[試用]冷熱都不怕‧高露潔抗敏專家

[試用]冷熱都不怕‧高露潔抗敏專家 [試用]冷熱都不怕‧高露潔抗敏專家
[試用]冷熱都不怕‧高露潔抗敏專家
溫度越來越低,冬天到了早晚刷牙碰到冰冷的自來水總會抖一下,因為牙齒痠麻的感覺總會"偷襲"我,往好處想是早上整個人會嚇醒啦......(這也能算"好處"嗎?噗)

而且我不敢啃冰塊耶......我總覺得用力啃冰我的牙齒會痠痠的,所以我連聽到小朋友把冰塊咬來咬去的聲音都會緊張得直吞口水,年紀小果然牙齒很"健壯",一點感覺都沒有!

其他的牙齒敏感刺激我不是太明顯,但偏偏我是很愛吃冰的人,大口一咬那不舒服的刺痛偶爾跑出來總會嚇我一跳,打斷我吃冰的樂趣這真的很討厭啊!

大部分的人雖然不至痛到不能忍受、或是像廣告一樣露出痛苦表情,我猜那種不舒服的感覺應該也困擾著很多人,不然怎會有這款牙膏的誕生?

這次受邀試用的高露潔®抗敏專家™,是首創及唯一經臨床驗證含Pro-Argin™技術的牙膏,其實一開始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仔細看看包裝盒上的說明,才知道敏感性牙齒是因為牙齦萎縮或是琺瑯質受損,牙本質的細微神經外露,導致酸或熱直接刺激到牙神經(耳邊已經響起牙醫鑽牙齒的聲音了.....),因此對冷熱、太酸太甜或是冷空氣,都會感到酸酸痛痛的,變成敏感性牙齒......

Pro-Argin™這項技術,能有效填補這些外露又脆弱的細微神經管道,除了早晚刷牙之外還有很特別的用法,就是擠出少量牙膏,就直接把它塗在敏感牙齒上,輕輕按摩一分鐘,就能達到阻隔痛點,而且立即見效!這算是一帖急救妙方啊!

[試用]冷熱都不怕‧高露潔抗敏專家
[試用]冷熱都不怕‧高露潔抗敏專家
[試用]冷熱都不怕‧高露潔抗敏專家
對了,高露潔抗敏牙膏的開"瓶"方式頗特別,是以瓶蓋外側扭開封口,我覺得是個很方便也能確保內容物安全的設計呢!抗敏專家還有美白配方可供選擇,能溫和幫助牙齒恢復潔白,而且刷牙時的感受仍如一般牙膏是清爽的薄荷香氣,不用擔心奇怪的藥味會不習慣!

說明書上說,大部分的人都有牙齒敏感的不快經驗,讓人不敢大口吃冰或是儘情吃美食,多少會影響生活品質,因為不知道會不會發生,多了這層保護罩還真讓我有種"有病治病無病強身的"安全感!

現在只要換條牙膏,每天早晚一次照常刷牙,就能減少或免除這種困擾,多簡單!

所以別繼續忍耐了,下次試試高露潔抗敏專家吧!


高露潔抗敏專家  官網 
[試用]冷熱都不怕‧高露潔抗敏專家
上一則:密巷車間‧Awesome Burger 澳森漢堡 下一則:wii桌球社員聚餐‧七彩雲南
我要留言:
  • 莉莉安
    2010-12-20 10:56:18
    最近身邊很多人都在使用這款牙膏,好像真的不錯,等手邊的牙膏用完馬上去買來試試~
  • 瓜瓜
    2010-12-09 02:14:36
    牙齒敏感真的很煩~ 我也是愛吃冰又怕痛的人... 哈哈~ 直貼塗在牙齒上按摩一分鐘就可以有效也太神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