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獎活動▋清境小瑞士花園 耶誕活動門票(11/29前按讚送好禮)

 ▋贈獎活動▋清境小瑞士花園 耶誕活動門票(11/29前按讚送好禮)

迎接2013清境迎雪祭(102/12/01~103/02/15),邀請紫色微笑的粉絲們共同參與這場耶誕歡樂盛會,為您的冬天填補繽紛的喜悅喔!!我們準備了10張清境小瑞士花園的VIP票劵,只要在紫色微笑粉絲團按讚+在您的FB分享本則訊息,就有機會獲得2張小瑞士花園的門票,共5個名額,得獎名單將在11/29凌晨12點抽出。要搶要快喔...

 

          
     
                        活動辦法                         


   1.紫色微笑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milejean)按讚   

   2.在您的FB分享本則訊息

   3.在http://smilejean.pixnet.net/blog/post/39160243文章末留下您的臉書網址(帳號)   

     真實姓名電話、住址(已設定悄悄話)    

 


    11/29抽出後,會將VIP票卷寄給您喔^^

 

 

清境小瑞士花園

清境小瑞士花園將整個園區融入濃濃耶誕裝置,讓您體驗高山花園不同的耶誕節,今年清境小瑞士花園更運用巧思新增立體剪裁,耶誕樹、雪人、靡鹿、雪橇,並運用顏色與可愛角色巧妙變化,交織成一幅耶誕嘉年華立體派對圖畫,讓遊客可以穿梭其中拍照留念,白天與晚上的感受更不一樣喔。 

除此之外,更有童話故事裡才有的夢幻場景,由彩色麋鹿拉著的夢幻南瓜馬車,以及彩色雪橇,到了晚上還會閃閃發亮,也一起在小瑞士花園等您來當故事裡的主角喔。

統一清境商場 Mist Plaza

以中國風的紅燈籠打造出不一樣的中國風耶誕裝飾,讓統一清境商場充滿了紅色的喜氣與歡樂,2014巨幅的燈籠立體裝置帶您一同迎接新的一年,想過一個不一樣氛圍的耶誕節嗎?歡迎您來清境農場一次讓您感受二種不同的耶誕氛圍。

當然還有全國最High的跨年晚會,南投跨年晚會12/31也在統一清境商場盛大舉辦,讓我們一起來倒數迎接2014年來臨吧,還有還有您絕對不可錯過的2014年第一道曙光喔。

上一則:▋南投旅遊▋竹山.紫南宮~全台最熱門的財神廟 下一則:▋贈獎活動▋清境小瑞士花園 耶誕活動門票(已抽出13名得獎者)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