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下午茶]員山+麗田庭園餐廳

[宜蘭下午茶]員山+麗田庭園餐廳
老朋友有多久沒聯絡了,有好久好久...
不知妳們過得好不好...
大年初二接到等待許久的電話,嘿~我們去喝下午茶吧~
我一直很喜歡"麗田"喝下午茶的感覺,很實在又可口,推薦給大家~

[宜蘭下午茶]員山+麗田庭園餐廳[宜蘭下午茶]員山+麗田庭園餐廳

下午茶套餐180元,加一成服務費。
<左上>首推我最愛的"法式巧吉",濃濃的起司加獨特香味,裡頭裹著秘密的食譜,喜愛鹹的人必定要嚐嚐看。
<右上>法式披薩,很有份量喔!酥脆厚軟的麵包保證你會喜歡。
[宜蘭下午茶]員山+麗田庭園餐廳

<左下>黃金奶酪                                                                <右下>黑森林,很大一個巨蛋森林,讚!



<左上>黑森林的解剖圖,用嘴巴解剖給你看,共分四層,填飽我的甜食大胃!!<右上>焦糖拿鐵
[宜蘭下午茶]員山+麗田庭園餐廳

<左下>榛果奶茶,小可惜不夠甜,味道沒全散發出來。<右下>現榨柳橙汁。

還好今天老天作美,給了一個好天氣,坐在室外喝茶聊是非真是不錯的貴婦享受。
廚師正好拿著過期的麵包來給大家餵魚,看著池塘裡的魚游著,想起"你不是魚怎麼知道魚很快樂?"的故事。
~我知道魚很快樂,因為我們很快樂所以魚也跟著快樂啊!~
[宜蘭下午茶]員山+麗田庭園餐廳



[宜蘭下午茶]員山+麗田庭園餐廳

 2006年突然很想參加高中同學會,不知什麼原因我很想找到幾位朋友。我用"朋友"來稱呼她們,表示在我的心理有一定的分量,因為她們是我高中時期,中午一起合桌吃飯、一起騎腳踏車放學回家、一起唸書、一起吵架、一起開心以誠相待的夥伴。雖然我自認為念蘭女是我最不想回憶起的年代,但是有些東西仍是值得收藏、回憶的寶藏。漸漸地長大了就想去尋回當時的活力與夢想,一起考上大學,之後好好地玩個它四年來弭補我三年的尼姑樸素生活。考上大學後,我確實玩了四年,但是卻忘記了和她們分享我的快樂與悲傷。嘿!! 朋友~覺得妳們的背影好有"同伴"的感覺。原來,我一直都是在妳們背後尋找妳們的腳步呢!

 





麗田庭園餐廳

宜蘭縣員山鄉尚深路152號
03-9232608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2007.07.25 [夏日戲水特輯1]宜蘭員山+ 雙連埤溪畔(含影片)
2007.03.20 [美食]宜蘭員山+園丁花卉休閒農場 
2007.01.25 [美食]宜蘭員山+山頂會館
2006.12.26 [美食]宜蘭員山+荷蘭村庭園咖啡
2006.05.09 [美食]宜蘭員山+麗田鄉村coffee
2006.04.07 [旅遊]宜蘭員山+勝洋水草休閒農場
2006.02.14 [美食]宜蘭員山+夢想家庭園音樂餐廳 
2006.02.01 [美食]宜蘭員山+【麗田】下午茶 
2005.09.03 [美食]宜蘭員山+【香料廚房】義式餐廳 
2005.07.03 [旅遊]宜蘭員山+陳氏鑑湖堂-水生植物園區

創作者介紹
[宜蘭下午茶]員山+麗田庭園餐廳

紫色微笑。Ben&Jean的饗樂生活

上一則:[感動]Ann的寶寶日記 下一則:[夜市]宜蘭羅東+卜鴨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