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讓人心情變好的baby短片

嬰兒哈哈哈~ YouTube短片風靡網友 美主流媒體報導

小朋友的笑容和笑聲最天真無邪,真是魅力難擋。 Hahaha


最近網站YouTube上一支小男嬰從頭到尾哈哈笑短片,風靡全球網友。其實這支短片的內容再簡單不過了,僅靠小嬰兒從頭笑到尾的清脆笑聲,就擄獲了所有人的心,連美國主流媒體也大幅報導。

小寶寶天真無邪的笑容,有如天使下凡,魅力無人能擋,最近網站YouTube上有一支嬰兒哈哈笑的影片,就是最好的例子。影片中一個戴著藍色圍兜的金髮小男嬰在1分40秒的時間一直笑得樂不可支。

為什麼笑?沒什麼特別的原因,只是他的家人發出幾個「叮」或「咚」的聲音,小寶寶就笑得合不攏嘴,伴隨著童音的咯咯笑聲,讓觀賞者也忍俊不住。

小寶寶清脆又爽朗的笑聲,自從去年11月被上傳到網站之後,3個月內的點閱人次將近900萬,比許多好萊塢明星短片還有人氣,連美國主流媒體如福斯(FOX)也難擋魅力,在新聞中大幅報導。

其實小嬰兒愛笑,還真是打娘胎就開始,英國科學家曾經發現,嬰兒胚胎在4個月大的時候就已經會微笑了,並不是出生後模仿大人的笑容才會發笑。這支寶寶愛笑的網路短片,彷彿也讓忙碌的現代人感覺到,原來快樂也可以這麼簡單。

更新日期:2007/02/07 11:26 記者: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但是我很怕他爸爸在這樣玩下去,小孩會喘不過氣來^.^"



too good - baby


 

第二部短片是朋友寄給我的信,我記得當天看了心情很好,還連續看了很多次 [分享]讓人心情變好的baby短片

各位朋友,工作不順利嗎?! 一定要看喔^.^



其實我們家,只要看到李小開的笑容就覺得很幸福了。

突然有股衝動想拿V8等李小開笑...But


[分享]讓人心情變好的baby短片
上一則:[分享]過年趴趴走百寶箱網頁 下一則:[美食]宜蘭羅東+林記手工黑豬肉湯包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