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密技]部落格的打字機/跑馬燈

[部落格密技]部落格的打字機/跑馬燈
消失了半年,我的打字機終於復活了,Lawrence也想裝的小玩意頻頻詢問之下,
又看見HACO 的網站也出現此款打字機時才想去救救它。順帶將看過的打字機整理了一下做個分享。



[部落格密技]部落格的打字機/跑馬燈第一款


這款是我原先在無名用的打字機,邊框顏色、背景顏色和字體顏色可自行調整。 網頁色碼表
但是如果想要跟我一樣融入版面的顏色你就得自己改,這些 HACO 介紹的很詳細我不多說。



不過要注意的,得在CSS樣式表裡最後一段加入:

 


TEXTAREA {
BORDER-TOP-WIDTH: 0px; SCROLLBAR-FACE-COLOR:#FFFFFF; BORDER-LEFT-WIDTH: 0px; BORDER-BOTTOM-WIDTH: 0px; SCROLLBAR-HIGHLIGHT-COLOR: #FFFFFF; SCROLLBAR-SHADOW-COLOR:  #FFFFFF; SCROLLBAR-3DLIGHT-COLOR: #FFFFFF; SCROLLBAR-ARROW-COLOR:#FFFFFF; SCROLLBAR-TRACK-COLOR: #FFFFFF; SCROLLBAR-DARKSHADOW-COLOR: #FFFFFF; BORDER-RIGHT-WIDTH: 0px}  按這裡複製

PS: #FFFFFF改成你版面的顏色   網頁色碼表     

謝謝當初 Valence給我的語法。


 


 

第二款 
 

也是HACO 介紹的字尾有旋轉的部分挺炫。
請自行向HACO 索取,他還有其它很多小玩意,可以參觀教學文章,別忘了給人家鼓勵、鼓勵。

 


 

第三款 



《紅色》
 


《白色》
 


《藍色》
 


《黃色》




早知道早幸福 - [小玩意]可愛廣播打字機(4色) 所提供的分享。

但是局限於一句話,可以自行設定長和寬度。
感謝momo做的語法分享,取用時也請告知momo 本人。

 


 

第四款  






Blog Apartments  跑馬燈

感謝牛牡譜整理出簡單的語法,大約可以打110個字元。
即使是無名銀卡、一般會員都能使用  ,取用時別忘留言謝謝他喔!


網頁色碼表

 



其實我暗地裡實驗了兩三天,還是習慣我原先的第一款語法。
不論它未來還會不會當機,決定還是用它了。
所以其他款的語法問題得請教原分享的作者,Jean無法在這裡為大家解答。

 

 

上一則:[海水缸]殺魚凶手--象耳 下一則:[美食]宜蘭冬山+炸蛋餅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