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微笑 ~ Ben & Jean 的饗樂生活.....美食/旅遊/親子/生活日記 旅行的樂趣-在於用味蕾記錄回憶

↘ Blog絕妙影文

日期 文章標題
茜拉 Shila Amzah 未來將會大放異彩的歌壇巨星 茜拉 Shila Amzah 未來將會大放異彩的歌壇巨星
茜拉 Shila Amzah茜拉 Shila Amzah,第一次是在聲動亞洲的節目無意中看到她的表演( 征服,拿到第一名),真是驚為天人連評審都聽到站起來呢拍手...
▋贈獎活動▋清境小瑞士花園 耶誕活動門票(已抽出13名得獎者) ▋贈獎活動▋清境小瑞士花園 耶誕活動門票(已抽出13名得獎者)
迎接2013年清境迎雪祭(102/12/01~103/02/15),邀請紫色微笑的粉絲們共同參與這場耶誕歡樂盛會,為您的冬天填補繽紛的喜悅喔!!我們準備了10張...
 ▋贈獎活動▋清境小瑞士花園 耶誕活動門票(11/29前按讚送好禮) ▋贈獎活動▋清境小瑞士花園 耶誕活動門票(11/29前按讚送好禮)
迎接2013年清境迎雪祭(102/12/01~103/02/15),邀請紫色微笑的粉絲們共同參與這場耶誕歡樂盛會,為您的冬天填補繽紛的喜悅喔!!我們準備了10張...
▋好書推薦▋極致玩GX1~一眼入魂的經典王道 ▋好書推薦▋極致玩GX1~一眼入魂的經典王道
你會拍照嗎?你想學會如何拍照嗎? 來介紹一本好書 ,由知名部落客Wisely所著的“極致玩GX1~一眼入魂的經典王道”Wisely 已經出了好幾本GF女朋友系列...
[推薦新書]跟著via一起全台吃透透玩透透" [推薦新書]跟著via一起全台吃透透玩透透"
  相信很多人都看過via 的旅遊文章,我們也曾被她文章的景點、美食介紹加上美美的照片所吸引。偶然的機會下認識via這個可愛的小女生,也很高興推薦這本優質的旅遊...
2010猛假職棒--MONGA-BASEBALL 2010猛假職棒--MONGA-BASEBALL
 這位作者真的是太厲害了~~ 創作者介紹 ...
[小圈圈]宜蘭邦上頭條囉 [小圈圈]宜蘭邦上頭條囉
沒想到小圈圈也能推薦,宜蘭邦出頭天囉!!感謝副版主Vincent的外澳阿拉伯宮殿之謎?這篇文章,引起版友們廣大的迴響。再次感謝宜蘭邦的所有會員,用心經營我們的小...
國際網界博覽會/宜蘭力行國小奪白金 國際網界博覽會/宜蘭力行國小奪白金
Ben每天一定都要看網路新聞,才不會被電視上的娛樂八卦、政治化的資訊所矇蔽。他傳給我這則報導,Jean看到母校的學弟妹這麼有志氣,實在有說不出的感動!! 小孩子...
[祝福]From your Valentine。情人節的由來 [祝福]From your Valentine。情人節的由來
                       看了好友WhiteKarena的部落格,發現了一篇好文Paris, je t'aime與大家分享,祝福大家情人節快...
[電影]一起來看- 博物館驚魂夜-全台獨家首播 [電影]一起來看- 博物館驚魂夜-全台獨家首播
                  今年過年,氣象預告全台各地將會是溼溼冷冷的天氣,各地的遊樂場所想必又會是人擠人的盛況,不想出遠門、又想輕鬆愉快、舒舒服服的待...
[電影]美好的一年 A Good Year [電影]美好的一年 A Good Year
這是跟Ben一起看的電影,繼愛在黎明破曉時、愛在日落巴黎時之後,讓Jean忍不住感動的愛情文藝片。法國普羅旺斯的葡萄酒園,兩個國家的陌生人在此相遇,不只簡單的愛...
[分享]星座壓力 [分享]星座壓力
★ 牡羊座 ★ 牡羊座在什麼情形下最容易感受到壓力 ----- 性急的牡羊座無法忍受別人「慢吞吞」的,對於急著想要知道的結果,如果遲遲沒有辦法得到答案,牡羊座除...
[支持國片]單車環島日誌.練習曲-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支持國片]單車環島日誌.練習曲-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load="show_notes_initially();" _fcksavedurl="http://farm1.static.flickr....
[分享]讓人心情變好的baby短片 [分享]讓人心情變好的baby短片
嬰兒哈哈哈~ YouTube短片風靡網友 美主流媒體報導小朋友的笑容和笑聲最天真無邪,真是魅力難擋。Hahaha最近網站YouTube上一支小男嬰從頭到尾哈哈笑...
[翻譯] 彩雲易散,琉璃脆 [翻譯] 彩雲易散,琉璃脆
朋友的MSN標題要求找英文高手翻譯,彩雲易散,琉璃脆。我很雞婆,到處問人,呵呵呵。因為,覺得會將它中翻英,又翻譯出來好聽的。一定英文高手;中文造詣好。目前有人提...
[筆記]BLOG與著作權 [筆記]BLOG與著作權
最近引起部落客驚訝的毛媽媽違反著作權的觸法事件,我開始注意到該研究一下何謂著作權。之前我也有小氣的時候,因為別人沒經過我同意,整頁複製我的文章或拿走我的照片。所...
Fg_blog [國慶感觸]Ilha Formosa * Taiwan-Touch Your Heart
         中秋、國慶五日連假後上班,突然發覺什麼時候補習班的小朋友也搞挺扁、反扁了。    為何大人們給小孩的印象是台灣很亂,雙十國慶大會很好笑。   ...
[轉載]老婆給老公的一封抗議信 [轉載]老婆給老公的一封抗議信
去年,一位小時候的知心玩伴嫁到台北去了,離開宜蘭到台北工作是件大事情。離開快三十年的老家到另一個老家當媳婦更是件大事情。記得她要結婚前很焦慮,會不會幸福?以後會...
[文章轉載]為什麼人生氣時說話用喊的? [文章轉載]為什麼人生氣時說話用喊的?
有一天一個有智慧的教授問他的學生以下的問題: "為什麼人生氣時說話用喊的?"  所有的學生都想了很久,其中有一個學生說:  因為我們喪失了"冷靜",所以我們會用...
[串聯]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你怎麼辦? [串聯]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你怎麼辦?
嘿嘿嘿~老是被點名的Jean,這次主動點名大家了。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快來一起Blog串聯。 ...
[串聯] 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串聯] 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被"肉丸公主"點名寫篇串聯- 部落格有啥了不起?呵呵呵~挺有趣的喔!我的部落格有啥了不起呢?!遊戲規則很簡單:(以下請Copy) 1. 請先發文,寫出六項您認為...
[文章轉載]不要變成貪心的人 [文章轉載]不要變成貪心的人
Ben推薦給我的文章,同大家分享。J 和T是我的好朋友,夫妻兩人對生活的態度一直是我所深深敬佩的,在這個消費有理,敗家無罪的年代裡,他們過著我很不能想像的生活。...
[活動] 我是〝319鄉親善大使〞 [活動] 我是〝319鄉親善大使〞
即日起至12/20,在你的Blog裡懸掛〝319鄉親善大使〞貼紙, 就有機會得到《微笑台灣319鄉》專刊,開心遊台灣密寶之地!〝貼貼紙,送你遊台灣〞 活動方式即...
網路串聯【你的怪癖是什麼?】 網路串聯【你的怪癖是什麼?】
你的[怪僻]是什麼?奇怪...竟然有人問我這種題目原來是邦小妮邀請我來玩一個接龍遊戲~嗯...我好像沒什麼怪癖啊~我好好想了一想^^...真的還是有啦看了別人的...
<電影>愛在日落巴黎時 愛在日落巴黎時
 愛在日落巴黎時﹝Before Sunset﹞  九年前,傑西(伊森霍克)與席琳(茱莉蝶兒)在火車上相遇,在維也納共度一晚,在日出前定下半年之約後各自離去,但是...

風尚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FashionGuid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