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哈囉大家好,我是凱西
今天就是要來說說首圖這件裙子的故事啦!

1 

某天滑ig看到一個網美穿這個裙真的是好美!!!
想要跟著流行的我被這張賣家照片燒的體無完膚
立馬就腦波很弱的下標了!(該剁手阿~)

然後當我收到裙子之後

6

X,這是什麼????

我一直以為他的「開高岔」是那種開一條線
然後因為走路或是拍照擺姿勢關係會露出性感美腿
當我收到裙子的時候發現
原來真的是開個高岔阿(開了個三角形的岔)
把照片傳給朋友還被朋友譏笑說
「看起來很像你撐破他XDDDD」

呃...不知道是我腿太粗還是怎樣
穿起來就是感覺很怪阿T^T
我身高160/體重51(最近變胖了XDD)
我可是不停回去看網拍圖
欸,我知道麻豆比較瘦,但也不能差這麼多啊T^T

10

還硬擺了個跟麻豆一樣的姿勢

我想要的性感勒????

在半崩潰之於朋友叫我坐下看看會變怎樣
好的
於是乎

7

(請原諒我家背景凌亂)

哈囉(?)這是什麼阿!!!!!

就在我崩潰之下
靈機一動想到

既然這個夏天我不能性感一下開個岔
那蕾絲牛仔裙總行吧!!!
上網找了一下蕾絲牛仔裙的圖片
然後突然想到上次我在pazzo買的蕾絲套裝就有蕾絲裙阿
穿搭超快到貨PAZZO超美韓系優雅透膚感蕾絲套裝 

穿在裡面看看蕾絲牛仔裙長怎樣?
我以為會像網路圖片這樣

3
2

 

但實際卻是這樣

9

 

登愣,看起來還!是!怪!

唉,看來只能乖乖用牛仔布把這個洞填起來惹~
沒錯,這是我內心設想的最後計畫Plan z(其實只有到Plan B而已)
所以我就在蝦皮逛逛看看有沒有什麼idea可以參考
結果看到

4

原來不是只有我這麼慘嘛XDDD

 

好的
回到正題來搶救我的牛仔裙

================我是分隔線=================

5

 

找了一件老媽沒再穿的牛仔褲

 

然後找了個無聊的午後
一邊追劇(奇怪的搭檔,昌旭好帥啊啊啊啊)
一邊就慢慢一針一線的把從牛仔褲上剪下來的牛仔布縫上去!

 

 

將~將~

 

 

12
13

變成一條正常的牛仔長裙了阿!!!!


趁著跟朋友去宜蘭出遊一定要曬曬我的嘔心瀝血之作
朋友說:不說根本看不出來中間那個洞是補上去的阿
哈哈哈哈
看來我有點做女工的資質XDDD

1511


結論是
雖然搶救了我的牛仔裙
但瘦子跟正常人穿起來真的不一樣啊(哭)

 

, , , ,
創作者介紹

Megumi&阿瑜凱西 :: Our Daily

分享

風尚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FashionGuid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