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再無聊一點!!!!!!!!!

明明明天就要開學了......


我連課本都還沒摸到我可以再無聊一點!!!!!!!!!


而且有時間的話好像應該要去改一下resume,別人intern都不知道丟到哪裡去了@@


可是既然已經可以預期明天開始會是一連串忙亂的生活,只好現在做一點會讓自己開心的事我可以再無聊一點!!!!!!!!!


哈.....眼尖的人應該有發現我的blog左右多了個小日曆時鐘和一個計日器計算我來Oregon多久了


真是太有趣了我可以再無聊一點!!!!!!!!!(可惜我對於寫這種語法一點天份也沒有,所以研究了一整個下午<--小姐,你到底對什麼有天份呢?orz)


 


哈.....發現了這個新玩意以後我的好奇心全打開XD


又發現奇摩可以下載放在桌面上的行事曆和即時氣象(還有很多其他有趣的東西....像股價、小遊戲等...)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這個網站http://widgets.yahoo.com/


呵.....所以我就很興奮的在我的桌面上放了氣象台、行事曆和小小相簿我可以再無聊一點!!!!!!!!!
我可以再無聊一點!!!!!!!!!


然後那個氣象台很妙喔.....晚上還會變不同顏色XD


(我沒騙你們吧,Eugene現在真的只有2度而已我可以再無聊一點!!!!!!!!!)


我可以再無聊一點!!!!!!!!!


 


哈,所以姊姊我今天就玩電腦玩了一整天我可以再無聊一點!!!!!!!!!


 


嗚....真不想開學(不過面對充滿挑戰的下學期,居然有一點點興奮我可以再無聊一點!!!!!!!!!)


哈,我會繼續努力發掘有趣的事物和大家分享的^^


最後送給大家我在Eugene常常看到的彩虹,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都會像彩虹一樣美麗我可以再無聊一點!!!!!!!!!


要一起努力喔~~~我可以再無聊一點!!!!!!!!!


我可以再無聊一點!!!!!!!!!

創作者介紹
我可以再無聊一點!!!!!!!!!

愛芙凌 零碎成幸福

上一則:961207 祝方小瑾26歲生日快樂^^ 下一則:winter te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