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726 小小的快樂

那天Jason大好人發現McDonald's的兒童餐在送Hello Kitty


於是在我和我姊的堅持和強迫之下,我們四個人都點了兒童餐960726 小小的快樂


我和我姊瞬間擁有了好多kitty圓筒盒(話說,這各台灣已經送過了吧@@)


 


喔,然後他們的兒童餐可以選薯條或是apple dippers


(我因為英文太差,又非常想知道那是什麼所以就點了960726 小小的快樂-->結果原來是蘋果切片,然後還給你糖漿沾XD)


他們的紙袋好粉嫩啊~~~真捨不得丟:P


p.s.我的臉可以再腫一點啊960726 小小的快樂......我真的沒有在嘴巴裡面藏東西@@


960726 小小的快樂


 


這個禮拜四晚上帥學長Ananda邀大家去聽音樂劇


(一聽是帥學長約的,我和我姊二話不說馬上答應啦960726 小小的快樂)


沒想到......根本聽不懂orz


整個就是大打擊啊.......全場都在爆笑的時候,我和我姊相看兩瞪眼啊是在笑啥米碗糕?960726 小小的快樂


不過,就算我英文的自信心已經完完全全被打入谷底,我還是很開心有去聽這個音樂劇:P


(當然不是因為帥學長啦,我跟他講不到三句話吧@@


除了Hi, see ya again! 


 I've never seen it before!


See ya!外,我就完全無法發表其他感言了960726 小小的快樂)


純粹只是因為這就是他們很典型的local culture,就算不像broadway show那種大排場和精湛的演出,還是很令人感動的^^(啊你都聽不懂是在感動啥?)


希望二年後我就可以聽懂他們在講啥和發表我的感想啦960726 小小的快樂
960726 小小的快樂


 


看完表演都快11點了


(然後由於我和我姊自己要耍孤僻不跟帥學長們去吃晚餐,自己在家煮了一碗泡麵一起吃,所以餓個半死@@)


大好人Jason先生再次出現......帶我們去期待已久的IHOP吃宵夜960726 小小的快樂
960726 小小的快樂


 


哈......這一餐又足以讓我忘記英文太爛的壞心情


我姊點了The Big Steak Omelette,他說很好吃(不過他什麼都說很好吃,所以他的照片也越來越少XD)


然後還會附一份鬆餅(這個真的很好吃,抹上奶油淋上熱騰騰的糖漿,就算會胖到爆表還是忍不住吃了960726 小小的快樂)


960726 小小的快樂


我點了Summer Specials--草莓法國土司(為什麼他們夏天有草莓?960726 小小的快樂)


也很好吃喔^^ (不會太硬或太軟-->這什麼奇怪的評語@@)


而且,要加上上面那一陀奶油XD


我點mini的套餐,還有兩條培根和兩顆煎蛋喔(也是好好吃~~~~真是香脆可口啊^^)


960726 小小的快樂


p.s.好啦~~~連續幾篇美食日誌,姊姊我以後會努力克制自己的......


      那天廖思涵小姐半夜打電話叫醒我居然跟我說:拜託你blog的相片也挑一下,臉超大的!!!!!!(我.....挑過了啊960726 小小的快樂)


      還有Alice小姐某天早上看到我,很沉重的跟我說:你的臉好像剛喝過100柸水960726 小小的快樂


 


嗚.....降我不敢回台灣了啦~~~~~



創作者介紹
960726 小小的快樂

愛芙凌 零碎成幸福

上一則:960720 A Square Meal! 下一則:Iso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