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lin的玩樂兜兜部落格

◎【馬爾地夫 Hideaway Beach Resort & Spa神仙珊瑚島-全包式頂級渡假村】(水上屋住宿篇)這裡絕對是天堂!一上島就不想離開了~

馬爾地夫第二大島,同時擁有拖尾白沙、珊瑚環礁、私人管家、房間泳池... ~果然是超五星級奢華渡假島嶼沒有錯!   文章來自:annielin的玩樂兜兜 看完整圖文:https://a9548338.pixnet.net/blog/post/468282323 最近真的很忙碌,上個月去的渡假天堂~馬爾地夫都還沒發完分享文, 這個月又飛了一趟長灘島,以前老躲著太陽,但馬爾地夫竟讓我愛上

◎【首爾烤肉~2019精選TOP10 必吃懶人包!】不管是牛、豬、海鮮吃到飽,還是最上等1++韓牛,通通坐地鐵就能到!

首爾必吃烤肉吃到飽、韓牛單點~精選10間分享,來3次都吃不完!   文章來自:annielin的玩樂兜兜 完整圖文:https://a9548338.pixnet.net/blog/post/468215978 這一篇終於要來分享12間首爾在地超人氣、超CP值的必吃烤肉店! FINE(聳肩)我知道大家等很久了,但我寫文就是一直都呈現龜速成長, 能生出這一篇懶人包,姐我已腦神經虛弱(

◎【馬爾地夫Maldives 選島、行前攻略~去天堂度假,看這篇就夠了!】一生要去一次的最佳選擇!7天五夜懶人輕奢玩!

就是天堂!印度洋上的一顆顆珍珠,海島渡假萬中之選,美到哭都不誇張文章來自:annielin的玩樂兜兜 看完整圖文:https://a9548338.pixnet.net/blog/post/468112772 若說馬爾地夫說是海島終極版,我一點也不反對,甚至舉雙手雙腳贊成 一生如果只能去一次,當然不能有遺憾, 所以我要的尾翼白沙、棕梠樹搖籃、盪鞦韆、水上棧道..通通缺一不可! see

【韓國(2018春季最新) GS25,CU,7-11攻略】草莓、櫻花零食飲料...韓妞都在瘋的季節限定~剁手也要拿!

走進韓國便利商店就知道2018春天來了,全都是櫻花&草莓的天下!  完整閱讀本文>>http://a9548338.pixnet.net/blog/post/462808436 既然都飛來韓國賞櫻了,怎麼可以放過便利商店(摀嘴ㄎㄎ笑) 開始這篇之前,還是要請大家回顧一下2017年末初冬超商文>>快點我 基本上,春天走一趟韓國的便利超商 -->就是一堆夭壽粉嫩新包裝來騙吃騙喝的商品xd

◎【台北六福萬怡酒店<敘日 全日餐廳>2018食尚Buffet月】超多客製化的現做餐檯,吃到飽+位上主餐,大胃王也吃不完一輪啊!

六福「南港之最」不只吃到飽餐檯,再享位上主餐,就要你吃飽吃好! 文末活動公告: ~2018<EZTABLE簡單桌-食尚Buffet月>預先訂位69折起~   之前常造訪六福皇宮的下午茶,所以一直以來對六福的餐點就頗有信心! 是說,六福萬怡酒店在南港CITYLINK開幕至今都還沒有去吃過咧! 實在不符合我么鬼的個性,所以上週找個平日中午就趕緊來去! 大家以為吃Buffet挑下午茶最

◎【首爾民宿(弘大入口站) BAROATO 2nd (新開幕。二號店)】地鐵出口五分鐘,獨棟精品設計,中文服務,免費Wifi,每日早餐!

首爾住這裡吃喝玩樂超方便! 弘大商圈五分鐘,延南洞2分鐘..要逛街,要美食,耍文青通通行!   繼續點入完整閱讀

◎【韓國-南怡島(2017秋) 楓葉,銀杏大賞】一生必去一次的景點,一年就等這一次~紅葉最前線!除了美,還是美!

這次鐵定楓了!親辜們~帶上你的相機,準備來拍寫真集   點入連結完整閱讀文:http://a9548338.pixnet.net/blog/post/460524731 一直聽韓遊網說南怡島秋天有多美又有多美,耳朵都要長繭了現在才來, 其實前年夏天就有到過南怡島,本來一直覺得有來過就好, 但這回真的有被煞到! 是說,楓葉銀杏也長得太秋了吧,難怪大家會楓掉(笑) 不來則已,一來就不

◎【東京(銀座) 銀座篝-雞白湯Soba拉麵】米其林連續兩年推薦~極濃白湯,神美味!銀座第一拉麵果然不是蓋的!

東京銀座必吃~米其林紅色指南推薦! 吃過絕對會想念的一極棒"極濃"湯頭,真的很厲害!  點入連結繼續閱讀>>http://a9548338.pixnet.net/blog/post/460228160 連續兩年榮獲米其林推薦就已經非常不容易了, 何況還是在日本拉麵界的一級戰區中脫穎而出,說什麼都一定要來吃(握拳) 本來想去篝-銀座本店,但本店下午有休息啊! 加上真的沒有自信可以比日

◎【(醫美)「微整の專門」板橋好萊塢診所- Utims 沃緹音波拉提】斷開初老~不要鬆垮垂,就選它!非侵入性,重點是無需恢復期!

默默年輕緊緻於無形的秘密! 不開刀,非侵入療程,更重要的是->不需恢復期才能深得我心!  閱讀完整文章請點入~http://a9548338.pixnet.net/blog/post/460052988 身為女人誰不愛漂亮? 看我三三八八的就知道,我也超愛漂亮的啊(網友齊聲:完全看得出來) 如果可以(當然不行)大家應該都想打防腐劑來永保青春的肉體吧,哈! 話說,初老的症頭就是先從臉

◎【首爾(景福宮旁) 西花韓服~來當一日公主殿下】款式超多,質感超優,走在古宮~就是要比別人更華麗,更亮眼!

換上韓服,一秒我在首爾穿越了~ 做一日公主殿下,這裡租借韓服最方便,過個馬路..景福宮就在眼前!   閱讀詳細文章~http://a9548338.pixnet.net/blog/post/460035142 沒錯!穿韓服真的會上癮,所以我又來當一日假掰公主(((笑 繼上回韓服體驗文大受好評後,自己也默默的往臉上貼金... 覺得自己-->根本是天生穿韓服的料啊(網友怒:你是有病嗎?

載入發生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