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全新高解析音質耳機強勢來襲

Sony全新高解析音質耳機強勢來襲

隨著消費者對於個人影音品質的不斷追求,近年來台灣耳機市場產值蓬勃發展,而「音質」及「造型」也成為消費者選購耳機時的主要考量因素 。身為台灣耳機市場領導品牌的Sony,今年秋季以「完美聽感、玩美時尚」為概念,不僅賦予耳機更加摩登、簡約的外型設計,更和Sony Music Entertainment旗下知名歌手合作,聯手打造MDR-10、XBA-H等一系列15款最新耳機,全方位滿足消費者對於高解析音質、時尚造型的雙重需求,真實傳達「BE MOVED」的聆聽音樂感動。


MDR-10摩登時尚外型 亮眼點綴
MDR-10系列沿襲 MDR-1的原音重現、簡約外型和配戴舒適三大元素,再加上「時尚配色」和「輕量化」的特點,推出標準版MDR-10R、精巧可摺疊的MDR-10RC、藍牙無線功能的 MDR-10RBT 和具備降噪功能的 MDR-10RNC。MDR-10全系列皆配備大尺寸的 40mm 單體,輕鬆提供寬頻音域,以完美的平衡重現高、中、低三頻,為每個節拍注入生命力,呈現出令人驚嘆的鮮活細節。相較於MDR-1R,MDR-10R的重量減輕了23%,而精巧版的MDR-10RC更減輕30%的重量,可摺疊設計讓收納便利度大增。
Sony特別針對流行音樂趨勢所開發的MDR-10RC新世代耳機,優美外型搭配酒紅、雪白雙色選擇,滿足消費者多變的時尚品味;而重低音愛好者更可透過MDR-10RC滿足耳朵對「強力低頻音效」的渴望。
 

XBA-H融合Sony最新平衡電樞驅動單體BA技術 創造豐沛音效和渾厚重低音
全新XBA-H系列的Hybrid混合驅動單體設計,為Sony首次結合動態型驅動單體與平衡電樞驅動單體所打造的完美結晶,不僅創造出震撼澎湃的渾厚重低音,也能逼真還原中高頻音域。XBA-H系列另一特色是節奏響應控制技術,透過加大驅動單體氣孔,使振膜運動更加快速,提升低音的瞬態特性。


頂級機種XBA-H3擁有獨特的Hybrid 三單體設計,藉由一個16mm液晶高分子振膜的動態型驅動單體,加上全音域、HD超高音兩個平衡電樞驅動單體,真實再生Hi-Res高解析音質。XBA-H3採用可換耳機線的設計,消費者可以依照個人使用習慣,自行更換不同類型的耳機線,享受各種聆聽樂趣。


除了MDR-10、XBA-H系列之外,Sony也將陸續推出包含MDR-1後續機種MDR-1RMK2等共計15款新機種,一次滿足專業、室內、通勤、運動等不同音樂聆聽需求。


 

3C部落客鄭蛋蛋,現任Yahoo!3C頻道專欄作家,強調簡單易懂,以消費者為出發點去分析產品的優劣。曾擔任電腦應用展講師,科技趨勢金獎評審,請加入鄭蛋蛋的3C情報站Facebook粉絲團

上一則:支援三系統的無線視訊播放器 iShowCast 下一則:More+瘋集點APP實測 跟集點卡說拜拜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