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遊戲開發者大會 台北即將登場

2012遊戲開發者大會 台北即將登場

若你身為6年級或7年級生,應該對於經典日本漫畫七龍珠裡”天下第一武道會”不陌生,來自四面八方的習武之人,以武會友,切磋交流。今年「2012遊戲開發者大會-台北峰會( 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簡稱GDC台北峰會) 」首次在台北6/26~6/27兩天舉辦,這是一個針對遊戲開發者所舉辦的活動,有如天下第一武道會,來自世界各國遊戲產業專家及菁英份子聚集一堂,不管你是寫遊戲的企劃、做遊戲的工程師、或是遊戲音樂的專業編輯老師,你都會在這邊找到你的同好,同時業界的佼佼者,均迫不及待的想跟彼此交流。 
2012遊戲開發者大會 台北即將登場



今年在美國舊金山舉辦的GDC大會也吸引了300個以上的贊助商,超過2萬2000位參加者。今年GDC台北峰會仍然保持一貫的高水準,邀約了來自國內海外大廠的25位黃金團隊講師,如街機霸王鈊象電子,知名遊戲大廠SEGA,即時通新寵兒Line,社群遊戲的龍頭FACEBOOK等,即將跟大家分享遊戲產業內的行動遊戲、線上遊戲、遊戲機遊戲、社群遊戲等不同領域的成功經營秘辛以及收穫。
2012遊戲開發者大會 台北即將登場



不同於一般的研討會,GDC採取開放式的互動,除了聽專家在台上分享,台下的任何一位參加者都有機會直接發問,讓專家為你量身訂作的解答,更直接的了解核心秘訣,激發出你的最大潛能。 
2012遊戲開發者大會 台北即將登場


想知道全球遊產業的五大重要趨勢?想了解如何做出A+的遊戲音效?想學如何做出成功的智慧型手機遊戲?想要聽聽別人是如在社群遊戲裡植入保鮮的元素?趕快上http://gdc.taitra.org.tw報名,絕對是今年遊戲產業不可錯過的開發者嘉年華! 身為遊戲產業的一份子,蛋蛋也會親自前往共襄盛舉喔! 

   

上一則:Sony的Ultrabook終於在2012 Computex 亮相 下一則:[開箱]3M螢幕防窺片 有效保密電腦隱私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