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 變更設定桌布

圖文:安小卓

很多人喜歡在裝置上將主頁面設定成不同的照片,像自己的閃光照片、親人的照片、或是偶像及動漫等照片,當然啦小卓也不例外,也是是常常會去更換桌面,接著小卓就來示範一下如何更換桌布。

長壓主頁面空白處的地方不放,裝置會彈出「選擇桌布來源」的設定,有三種可以選擇,動態桌布、圖片庫、桌布。有的裝置裏可以在主頁面上點選「選單鍵」就會「設定桌布」選項,如圖右。

[教學] 變更設定桌布 [教學] 變更設定桌布

也可以直接到設定裏的「顯示」下,點選「桌布」來設定,一樣是有三種可以選擇,動態桌布、圖片庫、桌布。動態桌布及桌布為內定的,會因為不同廠牌而有所不同。而圖片庫,則是您裝置裏的照片,可以自己增加。

[教學] 變更設定桌布 [教學] 變更設定桌布

小卓點選了「圖片庫」,再點選了其中的某一張照片,點選完成後,可以自由的放大縮小所要選擇的區域。

[教學] 變更設定桌布 [教學] 變更設定桌布

在畫面中可以看到兩個框框分別為裝置直立時與打橫式時所呈現的畫面,設定完成後點選「確定」,這樣就完成了桌布的設定了,接著回到主頁面來看一下,是不是如同剛剛我們所設定的。

[教學] 變更設定桌布[教學] 變更設定桌布

裝置橫向時的畫面。

[教學] 變更設定桌布  

上一則:[教學]JB後必裝軟體 tsManager A 輕鬆快速切換各國App Store及Apple ID 下一則:[教學] JB後必裝軟體 UnlimTones 快速下載鈴聲及輕鬆製作鈴聲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