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知名部落客,流浪作家,網路暱稱麥兜小米,現職小小IT工程師,熱愛手機、筆記型電腦、電腦週邊和電玩等各種3C產品,喜歡在部落客上發表3C產品的測試文、心得和教學文章,也歡迎大家來討論。也喜歡 美食 旅遊~~

8.jpg

 

可愛的萱萱:爸比爸比這是給我的聖誕節禮物新年禮物嗎??
帥氣的小米:嗯嗯~~對呀對呀,這是給全家的人聖誕節新年禮物哦!
可愛的萱萱:那我要拆開哦~~好呀,快拆快拆~~

呵。小米剛收到這個Takagi的產品時,剛好是聖誕節的前夕,想說是誰寄來的聖誕禮物XD,這麼的好心~~~

7.jpg

 

這個來自日本的Takagi,在包裝上真的相當的注重,可見日本企業的細心與用心,難怪萱萱會把他當成禮物一般,這個禮盒裡面裝著可是一個相當厲害的產品,想知道是什麼嗎??嘿嘿,小米徧徧不告訴你XDD,哇,小米是開玩笑的啦,請別轉台也請別按上一頁XD,等等就來開箱了!

9.jpg

 

首先,先來讓大家了解這家Takagi株式會社,他們最早在1980年推出了可以改變水五種類型的灑水噴頭,開創了澆水用品市場。 並且用心聆聽客戶需求的開發更多豐富且專業的新商品,目前是日本市場佔有率最高的頂級園藝澆水品牌。 同時又在2000年跨足了淨水器的業務,首創了水龍頭010內置了淨水器,推出了水龍頭Handle一體化的淨水器,在目前新蓋的大樓中是採用率最高的品牌之一。

10.jpg

 

大家注意囉!眼睛不要眨哦,不然會就錯過了開箱的一瞬間了XDDD,打開這精美外包,想不到裡面的包裝也相當的細心,和以往小米買的衛浴用品都不相同,感覺就是相當有高級!

內容物有 Takagi 淨水Shower蓮蓬頭(附止水開關) JS415、說明書、轉接頭、及蓮蓬頭專用淨水濾心 JS416一個。

11.jpg

 

Takagi 淨水Shower蓮蓬頭(附止水開關) JS415(以下簡稱Takagi蓮蓬頭) 體積大小為282mm x 301mm x 72mm,重量約為699g,主要為ABS樹脂、不銹鋼等材質。

15.jpg

 

Takagi蓮蓬頭擁有71個孔洞,每個洞的孔直徑為0.57毫米,在蓮蓬頭的下方為止水進水的開關,可以直接透過他控制進水或止水,可節省約30%~50%的水量。

16.jpg

 

image.gif

 

在Takagi蓮蓬頭的底部印有原水與淨水的字樣,使用時只要輕鬆的轉動底部就可以切換來源。平常洗澡時切到淨水的位置,清洗東西時切到原水的位置。

17.jpg

 

盒內同時還貼心的附上了兩個大小的轉接頭,不用擔心自己在家中動手安裝時,原本連接於蓮蓬頭的管線大小孔徑不符而無法安裝。

18.jpg

 

Takagi蓮蓬頭為日本原裝進口,比較可惜的部分是說明書也都是日文的,不過說明書上都有圖示說明,基本上看圖應該就都能夠了解,其實一般小米看中文書明書也都是看圖而己。

14.jpg

 

另外在蓮蓬頭專用淨水濾心 JS416的包裝盒上,也有簡易的操作方式,轉開Takagi蓮蓬頭,再放入淨水濾心。

13.jpg

 

蓮蓬頭專用淨水濾心 JS416,一樣是日本製造的,採用亞硫酸鈣濾材,可以去除游離性餘氯,每分鐘可以過濾8L的流量,總過濾流量為8,000L,去除率達50%。

22.jpg

 

在使用Takagi蓮蓬頭之前,最重要的當然就是要將它這個蓮蓬頭專用淨水濾心 JS416安裝進去。

12.jpg

 

安裝方式也是相當的簡單,連萱萱這種小朋友一樣都能輕鬆搞定,而且萱萱是直接拿來就開始安裝了,完全沒有去看說明書。

19.jpg

 

兩邊握住,一轉動就可以打開,分離後的Takagi蓮蓬頭上,可以看到握把的地方上面有四個卡榫。

20.jpg

 

安裝時,只要將蓮蓬頭專用淨水濾心 JS416上的四個卡榫對準放進去,即可輕鬆的安裝完成。

21.jpg

 

蓮蓬頭專用淨水濾心 JS416有橡膠外層及旋轉鎖固定,使用者不需要擔心會漏水或是脫落等問題。完成後的樣子,接著只要再將蓮蓬頭轉回去,安裝濾心的部分就完成了。

23.jpg

 

接下來,當然就是將Takagi蓮蓬頭安裝到浴室裏囉,將舊的蓮蓬頭移除了,直接再將Takagi蓮蓬頭旋轉上去即可搞定,小米家這個尺寸直接安裝即可,如果家中的尺寸不合的話,可以透過盒內附的轉接頭來安裝,一樣可以自己輕鬆搞定。

25.jpg

 

來囉~~~準備開水了~~耶~~成功了,而且完全穩合不漏水,水流適中噴灑。

2.jpg

 

3.jpg

 

安裝完成後,萱萱迫不及待的立刻說她想要洗澡了,以下畫面為限制級的,未滿18歲的朋友請按上一頁,喂~~~小米你別鬧了,哈!

1.jpg

 

2.jpg

 

哈,其實萱萱越來越大,越不喜歡讓小米拍的,一定是叛逆期到來了,所以還是要感謝萱萱願意當小米的小麻豆來體驗Takagi蓮蓬頭,她說用Takagi蓮蓬頭洗澡時,感覺相當的舒服!

4.jpg

 

不管是洗頭髮或是洗身體,水噴灑在頭上或是身上都相當的舒服與溫合!當然除了萱萱體驗之外,全家人也都要體驗一下,哈哈,不過我想老人家和小米這種胖子的照片應該就不會有人想看了,所以以下省略一百多張照片XD。

5.jpg

 

小米的老婆大人,相當喜歡淋浴,當然也是要請她出來說說她使用後的感受,蓮蓬頭每一個出水孔的水量都相當的平均,且水流很溫柔的沖灑在身體每吋肌膚上相當的舒服,不會像一般的蓮蓬頭有時候水量太大,沖洗時,一整個超刺痛的!

nEO_IMG_DSC00192.jpg

 

而且沖洗完頭髮時,想要關閉水源,以往可能都要閉著眼,伸手去開閉水龍頭,有時候還會不小心碰到熱水那邊因而燙到,而使用Takagi蓮蓬頭只要直接關閉手把上的開關,水就即刻停止相當的方便,就像灑水澆花一樣,不用去關閉源頭的開機。

nEO_IMG_DSC00184.jpg

 

好啦~最後小米就介紹到這邊啦,水與我們的生活是息息相關,日常飲水,洗澡洗衣等等,都會用到水,而自來水處理過程中會加氯來進行消毒,而且為了確保在輸送過程中水質的安全,不會滋生病菌,會在自來水中維持適量的餘氯量,雖然不會對健康造成影響,但是多少還是會另人擔憂,尤其氯甚至可能直接透過皮膚吸收,因此小米選擇了 Takagi 淨水Shower蓮蓬頭(附止水開關) JS415,來幫忙去除水中游離性的餘氯,守護全家人的健康!一個簡單的小小動作,讓全家更加的安心!想要了解更多的朋友也可以參考這兒: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更多日本品牌 Takagi 產品相關介紹: http://www.pcstore.com.tw/takagi/

3.jpg

文章說明: 本文由 廠商 邀請撰寫實際體驗心得

分享

風尚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FashionGuid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