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品] 好用洗髮精Avalon Organics有機洗髮精

[髮品] 好用洗髮精Avalon Organics有機洗髮精  

介紹一下小逸常用的洗髮護髮產品。洗髮精跟潤髮乳常常都是Avalon Organics

開始用這個有機品牌是因為朋友的大力推薦,朋友年紀輕輕開始面對電火球危機,用各式各樣的方法,護髮有成!這個牌子是經由她大力推薦,我因為信賴專業加上我的頭皮也是麻煩份子,便開始使用這類產品。

 

(所以刊頭照片裡面也有落建的洗髮精)

 

Avalon Organics強調70%以上的有機成分並且經過有機認證,並且100%的直物性配方。不含矽靈與各式各樣的活性界面劑。

 

其實我對矽靈產品並不恐懼,但是矽靈原本就不該碰到頭皮也不應該出現在洗淨產品中。所以我潤髮品或者免沖洗護髮願意挑有矽靈的商品,可是洗髮時盡可能避免。

 

只是不含矽靈的洗髮品,洗淨過程會覺得頭髮比較乾,這點我想很多人應該會不習慣。但這樣才是真正的清潔喔!

 

之後我會在耳下左右的位置才開始上需要沖洗的潤髮乳或者護髮品,盡量不去碰到頭皮。

 

Avalon我應該用過四五瓶以上了,我本身髮長過腰近臀,消耗量自然驚人。基本上我覺得綠瓶系列的味道比藍瓶系列都好。(個人最喜歡依蘭香)

 [髮品] 好用洗髮精Avalon Organics有機洗髮精  

但是藍瓶的養護功效確實有比較明顯。我自覺出油多的日子會洗茶樹,平常日子就洗湛藍的B群洗髮精。

 [髮品] 好用洗髮精Avalon Organics有機洗髮精  

(這罐適合夏天洗)

據媽咪的說法:「頭髮好像有變多。」這句話大大提升我對這牌的信賴度,因為每次回家,媽咪總是會忍不住研究一下我的頭皮狀況。如果覺得我狀況不好就立刻把我抓到皮膚科報到。

 

我臉上肌膚不算敏感,並不需要用敏感肌商品。只是換季的時候會偶爾過敏一下,發個疹子三五天就會好。

 

頭皮可就不是這樣聽話,習慣性的發紅,掉屑。(而且是很可怕的那種大屑)醫生說是脂漏性皮膚炎,我用過不少藥,覺得最快見效的是皮爽頭皮用液= =+

 

也洗過醫生開的史帝富寶麗娜洗髮精,但是那罐藥用洗髮精真的是我的大地雷!頭髮會臭上兩天!!!

 

Avalon雖然不是藥用洗髮精,但洗後頭皮狀態很穩定,只有月經要來之前會頭皮屑比較多(我也不了解為什麼Orz…)

 

現在屈臣氏是買的到了……

但是網拍的美材行或者是普通的美材行都還是有賣,有時候價錢還比較低喔!


但是這家的護髮乳......個人覺得雖然可以碰到頭皮但是用量大且效果沒有這麼明顯~就不如洗髮精這麼推薦了

上一則:[愛情] 女生的愛情新手村教學(4)(暗黑追男守則) 下一則:味蕾喜歡你:萊陽桃酥(古早味甜點) 捷運台電大樓站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