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蕾最愛你:游壽司四訪

味蕾最愛你:游壽司四訪

游壽司四訪

地址:台北市麗水街18-2號
電話:02-2322-5531
營業時間:11:30AM~14:00PM/
1730PM~21:30PM(週一休)


朋友小馨開了我的部落格後爆走,指定要吃….所以我又來報到了。(大家是要逼我把黑板上的菜單吃完才行嗎?)

 
今天我自己點了星鰻丼飯、甜蝦握壽司、花捲、龍蝦沙拉、微炙比目魚鰭邊肉與辣明太子握壽司。

味蕾最愛你:游壽司四訪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請大家為煎玉子的軒仔掌聲鼓勵

味蕾最愛你:游壽司四訪

星鰻不是醬汁濃厚的蒲燒,但我也忘了問作法。鰻魚因料理方式明顯而迷人的呈現原味。吃起來的舒適感、精細度都不輸一般鰻魚飯專賣店。肉質帶著蒲燒沒有的緊緻,咬下去之後卻又能輕易展現它的鬆軟纖細。
 
味蕾最愛你:游壽司四訪

龍蝦沙拉
龍蝦沙拉給人的印象是不是都很恐怖?那種喜宴辦桌的乾巴巴冷盤,外加一堆人工香料美乃滋。說有多難吃就有多難吃。這次特別在游壽司點龍蝦沙拉想改改印象,而游壽司也沒讓我失望。
 
龍蝦的肉質韌卻不乾,美乃滋的香味溫潤,搭配底下清爽的生菜跟日式醬汁。一盤菜下上風格由溫和到清爽,呈現細膩的料理心思。
 
味蕾最愛你:游壽司四訪

甜蝦握壽司
黏滑濕嫩的蝦體,順著口腔粘膜爬進胃袋,感覺意外的性感啊~>///

味蕾最愛你:游壽司四訪

花捲
內包七種料,單一片就能感覺到豐富。

味蕾最愛你:游壽司四訪

微炙比目魚鰭邊肉與辣明太子握壽司。
 
盈著魚油,雪白幼嫩的比目魚鰭邊肉蓋上紅色的辣明太子再灑上細蔥。色澤華麗得讓人不忍入口。師傅很仔細的用「一點靈」醬油瓶幫我們沾上一滴醬油。再請我們動手。
 
放到舌尖上的鰭邊肉觸感像是軟奶酪,舌頭一攪就成了融化在嘴裡的初雪。味道淌留後包覆口腔。真是太感動了好久沒有味覺犯規的感覺了!
 

上一則:這年頭...連路人都不好當啊! 下一則:宅女的一天 上篇 (with ean、sim3000 )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