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言] 專情的定義

「專情」是必須經過雙方同意的…

單方面的專情也不叫癡情,叫癡漢。

 

這件事情有這麼難懂嗎?

 

這就跟「做愛」是需要雙方同意是一樣的道理啊!單方面同意的不叫「做愛」,叫強暴啊!

 

 

 

==

當我每次看ptt信箱裡有人寫信問問題,開始冗長的敘述有多麼喜歡、多麼深愛某個女孩。就算不斷被這個女生拒絕,依然為愛勇往直前!繼續努力、繼續付出、繼續專情…

 

敘述自己是如何專情痴心的等人下班、時常送花送禮、發簡訊或者寫信。還會擔心寫e-mail被擋信所以翻對方畢業紀念冊寄實體信到到家裡...

 

 雖然不斷的被拒絕~但是卻是在付出的過程中越來越堅信自己對女孩的愛... 

 

 

我腦袋中的字眼會自動代換為:繼續努力、繼續騷擾、繼續癡漢…囧所謂的浪漫行為只要對方不喜歡你,看起來都會很像恐怖片的劇情或者社會版頭條這些人都沒想過嗎?

 

水果動新聞:『砍人正夯!宅男遭拒,狂砍正妹xx刀!』(關鍵字:夯、宅男、正妹…)不覺得這個標題很有水果味嗎?

上一則:味蕾最愛你:糜家莊 (粥品宵夜店) 下一則:[穿搭] 春日的美式鄉村風格?碎花少女風格?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