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言] 當男人不說我愛妳...

男:「幹甚麼要常常對女友說我愛你?我心裡面這樣想就好啦!」「有擺在心裡有在乎就好。我又不是外面那種騙女生的男生,這妳也知道的啦!」

 

當男人這樣告訴女友,為什麼女友還是勸不聽的一直要男人說"我愛妳"?真的是因為女人講不聽嗎?

 

 

 

其實女生是心想:

「不說我愛你的戀愛,真的感覺不到是在戀愛。只像兩個很好很好的朋友牽牽手...又不是小學生去上廁所...況且我不是在談交往十五年已經講到爛掉的那種感情= =+

 

 

...

「你現在不說,十五年以後你會說嗎?」

 

 

 

 

 

「你不會說是不是代表我跟你在一起一輩子,就一輩子都聽不到人家對我講『我愛妳』」(大驚!

 

 

 

 

 

「那我想聽男生講我愛你的話,我是不是要想點辦法呢....(歪頭思索)

 

 

 

 

 

=======================================

 

每次寫這這種隨手系列我都有一個感覺:

馬跟驢只能生出騾子耶!為什麼兩種迥異的生物能夠共存於藍星還能交配繁衍呢?囧!

 

 

 

 

上一則:冰色春雪 {雪花貼紙x藍} 下一則:09.天元宮櫻花浴衣行(含外拍花絮)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