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蕾踩地雷:Café Bastille台大店

味蕾踩地雷:Café Bastille台大店 
地址:溫州街九十一號 
電話:02 3365 2775

杜鵑花節去幫忙顧攤,跟朋友隨便亂闖這家店。被地雷炸到不能再炸。 
對於料理,我沒有太大的意見。一百五十元的調理包口感,我討厭,但滿街都是。 
如果它不是調理包,我只能更感悲傷。畢竟不是調理包都給你搞成了調理包口感。

但這還是我第一次因為服務太爛而抱怨。而遇到的幾個服務生都很令人傻眼。鄰近的另兩桌客人也都曾發出對此處服務的不滿。 忘記給刀叉。坐下去超過十五分鐘都還沒送上水杯,直到我們提出之後才補上。隔壁桌的待遇相同。而水杯外部還滿是水滴囧。就算杯子剛才洗好,好歹也擦擦吧!

送上牛肉燴飯,但女服務生搞不清楚是三桌中哪桌的。我們說了是這桌,但她很執意的往隔兩桌的客人送去。還是隔兩桌的客人幫我們說:「那桌比我們早到唷!」這才往我們這邊送來。

第二位男服務生出現,端了兩盤菜。同樣搞不清楚是哪桌,出口詢問之後好像根本不是這區的菜。卻在離開這區的時候菜盤傾斜,把一些湯汁滴到了隔壁桌的男生的黑衣服上。讓我怒到的地方就在服務生根本不打算說!因為黑衣男沒有發現。服務生的眼光只是頓了一下就打算端著菜走掉!還是我跟朋友出聲提醒:「先生!你的衣服被滴到了喔!」

黑衣男當然火氣上冒:「你們在搞什麼啊!」服務生也沒認真道歉,訕訕的拿了衛生紙過來擦。後來黑衣男似乎是去廁所用水洗滌衣服,之後就跟其同伴換了座位。

然後我朋友點的菜被忘了。我都快吃完了還沒上菜。提醒之後才補上… 
算帳的時候也把我們跟別桌搞混

我朋友吃飯時就埋怨不休,完全不管店家聽到與否。我一直叫他放輕鬆、放輕鬆。
我可是非常放鬆的拿了名片。
然後更放鬆的上PTT美食版

 


上一則:滿足的恐怖週一 下一則:味蕾最愛你:芙麗葉二訪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