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電台節目的事情,小逸謝謝大家

關於電台節目的事情,小逸謝謝大家 

接到一個消息,兩次往返電台預錄了五集的節目,原本以為一切都上軌道了,所以想在之後用節目為大家發一點聲,但是節目讓電台高層的人聽完之後,決定把我換掉。

 

嗯……是有點錯愕,1231號的時候還跟電台經理確認過撥出時段。節目確定13號上線。卻在11號傍晚接到撤換通知。

 

如果一開始就告訴我說預錄的節目算是一個試聽帶,正式的節目還沒確定能不能開成,我想我很能接受,畢竟當初是電台來找我,不是我主動想去做。只是想讓自己多一個人生體驗,而實際上錄節目時那些準備節目、音控、選歌播歌的經驗,都很好玩,也讓我學到很多。所以對於這個結果,我會說,我玩得很開心:)

 

但是因為之後想要藉著節目發點聲,所以努力想充實自己,多了解一些社會議題,所以麻煩了很多認識的跟不認識的人,這邊只能再回去一個一個的說聲謝謝及抱歉了。

 關於電台節目的事情,小逸謝謝大家

謝謝Z9hacoolman、輔大猴、hacoolmanHITACHItxiao……熱心的幫我想電台節目名稱。謝謝許多噗友推薦很多好聽的歌給我、推薦優質部落格給我。

 

謝謝許多熱心但不願具名的醫生們告訴我醫學界目前面臨的情況,我會整理一下在部落格貼成專欄發出來。

 (雖然能做的不多 但還有一個小小的部落格.)

 

謝謝噗友山賊~發芽土豆苗告訴我宜蘭當地好吃好玩的地方

 

謝謝所有曾在這件事情上幫助過小逸的朋友們,謝謝你們給過我的溫暖。(真的,很愛你們)

 

...... 

 

上一則:味蕾最愛你:大肚皮義式餐坊 (肉慾橫流!) 下一則:味蕾最愛你:太卷 (會)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