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花行?恐怖健行!

賞花行?恐怖健行!

原本是打算假外拍之名行賞花之實,不過後來卻是空有外拍之名而行登山曬人乾之實。
 
 
原本是捷運動物園站集合轉搭貓空纜車上山,卻發現排隊需要兩個小時才能搭上車。改搭公車還會快一點。但動物園站往貓空的公車很少,一行人決定先到了政大再說。
 
到了政大,大家開始邊找站牌邊迷路。期間兩位美女還跑進警察局問路,外面的人剛好看到棕十五號公車,尖叫招手:「出來啊~~!!」


到了貓空站...略做休息...
快看!有熊貓!





賞花行?恐怖健行!

(從上往下唸:熊貓...)
 
休息後我們一行六人面對貓空站只有英文的手冊簡介,看懂了卻搞不清東西南北。走錯方向之後還遭遇寺廟管理員非常有禪意的回答:「樟湖步道喔?這邊每一條可以走,每一條都是樟湖步道。」「我們是要去看油桐花啦!」「喔…油桐花去苗栗看啦!」
 
回答果然高深而不得為凡人所解…

 
之後終於走上了步道,花季末期,勉強讓我們搶到一些可拍的落花。當天Peter借我兩台底片機玩玩底片機手感。可惜他說要等全部拍完才會沖洗…照片要慢慢等。擺出來的照片都是我用小DC簡單拉過亮度對比的照片

賞花行?恐怖健行!

賞花行?恐怖健行!


賞花行?恐怖健行!

拍完這一點點殘餘的桐花之後,我們好奇想轉往步道上所指示的「銀河洞」。詢問了剛從銀河洞那邊回來的路人。「銀河洞是什麼啊?很遠嗎?」

 
「是瀑布啦!很近很近!一下下就到了…」

 
我們一下下就被騙了…


就這樣走了一個多小時高高低低的山路去看尿尿等級的瀑布。
回程再走一個多小時…更別說必須繞回原本賞花的步道。等回到貓空站,全部的人都是一臉疲憊…

 
 
陰險的路人攻擊!損血600點!





後註:
等之後Peter給我底片的掃描檔我會補個圖...本篇暫時紀錄我這週日可憐的曬人乾健行...還好當時因場地不熟沒有開成桐花外拍團...不然就對不起其他MD了
上一則:麥噹噹與白雪公主的愛情?! 下一則:明亮的春日 {亮片粉X亮片綠}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