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2100全民開講錄影

參觀2100全民開講錄影

當天下午老爹接到TVBS的電話,希望他去上節目。雖然老爹已多次成為2100的來賓,不過我都因為時間問題,從未跟著去探險。當時我剛好閒著在家,也沒管車程問題就很開心的說要跟去攝影棚參觀。
 
老爹到了大樓後先去十五樓化妝,之後到十三樓的攝影棚等直播。男生的所謂化妝也不過就是撲個粉避免油光,然後把眉毛畫一畫。

或許是新聞台,化妝間好小一個,也沒有什麼特別好玩的地方。倒是直擊了名主播的素顏!好震撼啊!不過因大家對相機的敏感,沒有拍到素顏照…只有拍老爹化妝時有拍進另一個尚未卸妝的主播(沒卸妝沒爆點啊!翻桌)

參觀2100全民開講錄影

{準備時間  我把自己拍進螢幕裡}


之後就進了攝影棚,跟電視上的尺寸有極大差距,很小一個而且很冷。政論節目,並沒有什麼好玩的機關或者場景,最多就是觀察工作人員高舉倒數讀秒之類的場控模式。而且直播棚內非常的安靜,沒有觀眾,除了工作人員之外的閒雜人等只有我一個。

 
之後的五十分鐘我就安安靜靜的在棚內看書。下了第一段節目之後看著另一票政治名人從門口進來,感覺雖特別,卻沒有半點見名人的感覺。收拾好東西就回家了。
上一則:味蕾最愛你:刁一下炒麵麵包 下一則:味蕾最愛你:K2義大利冰淇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