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用簽名檔的收集

新寫了一個簽名檔,把不常用的舊簽名檔換下。心裡覺得有點可惜,因為舊簽名檔寫的其實也不錯。當下就決定以後要把所有的簽名檔保留下來。


 
【 簽名檔.1 】
脂肪vs男友
 
溫暖度:
男友的臂彎不見得溫暖,冬天大衣他可能自己穿。小肚肚的脂肪卻隨時相伴!
 
貼心度:
與其要個嫌我太肥、勸我減重的男友…我知道我肚子上的脂肪誓死捍衛我的體重。要我減肥等於是要它的命啊(XD)
 
忠誠度:
男友可能甩了你,但肚子上的脂肪是想甩都甩不掉啊!>///
 
結論:
我知道脂肪是愛我的
 
 
【 簽名檔.2 】
為啥寫食記, 通通沒人氣?
 
難道只有露奶秀大腿, 才能引起鄉民們往下點閱的欲望?
 
拜託!那些雞啊豬啊!可全都是要露胸有露胸,要大腿給大腿,不僅給看還給吃耶!那些正妹全部都是看的到吃不到啊!鄉民們怎麼還不覺悟啊!吃的到,才是王道!
 

這個簽名檔在美食版很受歡迎。
常常底下推文的人都會說:「推你的簽名檔」
 
PS:
後來有人寄信給我,說這個簽名檔可以補上一句…
幹的到,才算陰道!
 
嗯…哪天我開始混某些特殊版面再說吧…
 
 
【 簽名檔.4 】
請不要再說什麼CATCH小天使很心機很難追.!雖然旁觀者清,卻也可能愛到慘兮!我們要是真的很厲害,早就約會約不完、情人陪晚餐。相擁而眠外加「討厭你好壞」...誰還陪你上版值班、蹲椅回文!
 
天使在說:都沒有在聽!都沒有在聽!
 
 
 
只用過一兩次的簽名檔,但我很喜歡。因為當時有認識的人對CATCH版天使的印象就是:「一定都很心機又很難追。」讓我氣的差點抄起折凳往他臉上招呼。
 
而且在CATCH當小天使的人,或多或少也會遇到一些版友的莫名崇拜或者質疑。崇拜:哇!你好強!【好強二字可是讓我們聽的汗如雨下】
 
質疑:怎麼知道你說的話有沒有價值?你有什麼資歷跟經驗可以證明給我看呢?【價值高低應該視閱文者的需要而決定。而且我們上去寫寫東西,你過來看看東西…不是很簡單的事情嗎?還要證明些什麼?某些以斂財為目的開設戀愛補習班的人,那種才需要證明吧?像是貼一大堆跟正妹的合照之類的…】
 
 
 
【 簽名檔.5 】
男生告白  成功   上天堂 住"套房" >///
                  失敗   下地獄 大色狼
 
女生告白  成功   上天堂 還是住套房
                  失敗   下地獄 倒追狂
 
 
 
【 簽名檔.6 】
暗黑茶水間  歡迎來聊天
毒舌不用錢  嘴賤豁免權
 
 
 
這個簽名檔的出現是因為自己部落格的新分類
”暗黑茶水間的相談”
 
在CATCH寫東西,必須平合中正,不能一竿子打番一船人。可是很多有趣的東西,不狠不辣不"翻船”,也就無法寫成文章。所以決定一些東西不會放上公開版面,自己在這邊寫著玩玩就是了。但我很希望有人能提供其他的暗黑材料,所以做了這個簽名檔。偶爾拿出來用用,希望能有達人相談囉~
 
 
【 簽名檔.7 】
當生命給你一個檸檬 要把它做成檸檬水
當老天給你一個歪妹 請把脖子往一邊偏
 
這樣不就正了?
嫌脖子酸?{藥布遞}
 
【 簽名檔.8 】
正妹是限量的
               限量是殘酷的
 
因為限量的殘酷  所以才有仿冒的我們
仿品也是可以很驕傲的!
 
第二個簽名檔前面兩句:正妹是限量的,限量是殘酷的。是別人的簽名檔。之後我寄信詢問是否可以給我修改後使用,獲得對方同意。而以上兩個簽名檔,純粹是我一個歪妹對網路正妹現象的無意義諷刺。不過我倒是很喜歡這兩個簽名檔,時常使用。
 
 
 
【 簽名檔.9 】
身材誠可貴,健康價更高
 
若為美食故…兩者皆可拋…
 
...希望我的醫生不要看到這篇....
 
 
同樣是在美食版使用的簽名檔,但不像另外一個簽名檔有許多回響。
上一則:味蕾普普吃:糖朝() 下一則:[暗黑茶水間]~條件不足的黑色操作:男人篇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