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去藥局買保養品!(省錢做女人!)

[保養]去藥局買保養品!(省錢做女人!)

其實小逸花在保養品上的錢真的不算多,所以上次週年慶我什麼保養品都沒買因為我的保養品都去藥局買啊!一條兩百二用幾個月XD

 

 

選用藥品當保養品我覺得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嗯純天然保養品又是另外一個路線了)生病時大家會去看醫生吃藥,但是面對皮膚這個身體最大的器官很多女人卻願意走進百貨公司然後買下一罐幾千塊成分不明的東西!

 

況且這罐東西的售價大半部份是那些精美的包裝與廣告,讓美麗的明星把那罐東西擺在臉旁邊拍照。小半部份是百貨公司的場地費還有專櫃小姐臉上冰山似的微笑成本部分?天知道!

 

小逸還是把皮膚當做器官看待,主要的保養還是交給藥物!偶爾才會用用面膜之類的東西。保養的方式是去看皮膚科!不過因為我已經對自己的狀況有概念,現在除非是換掉好幾樣的保養品才會去掛號。換保養品時我會尋有關藥物保養的方式,認真做過功課之後找尋自己想要的保養品。

 

購買的東西都是藥品或者藥妝品牌原液。

 

買好後去有做醫療美容的皮膚科掛號,於掛號時聲明是保養諮詢,講明白是請皮膚科幫忙排保養品使用順序。通常皮膚科聽到這邊都會拒絕,因為他們無法了解市面上保養品的內容成分。所以要在這個時候說明你保養品都是藥品或者原液,這樣泰半的皮膚科就願意接受諮詢。

 

我現在手邊使用的藥品化妝品有:A(請記得,藥品小逸都是有看醫生的)、左旋C(我想變白啊)、杜鵑花酸。其餘就是乳液跟化妝水。保養成效穩定良好而且便宜。推薦大家用這種方式在這資本主義造就女人的社會中…握著自己的餓癟的荷包苟延殘喘啊!XD

[保養]去藥局買保養品!(省錢做女人!) 

(被我榨乾的思麗安杜鵑花酸乳膏XD)  

PS.(我知道保養品中到底需不需要化妝水還是有討論空間的)

 

===

這算我省錢做女人系列的第二篇文章?XD

同場加映~便宜買衣服的方法:

淘寶小攻略 (省錢做女人!)(上)

淘寶小攻略   (省錢做女人!)    (下) 

 

上一則:[毒言] 逝去的愛情就像烤焦的pizza.... 下一則:[部落格] 2009.寫部落格的第三年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