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誤認"愛玩"的女生

愛玩的女生跟壞女生不是同意詞。但是通常男生提起「那個女生看起來很愛玩」十有八九不是什麼褒獎用語。多半暗指這個女生「不乖」、「不是好對象」

 

 

 

 

 

實際上,男生眼中「看起來愛玩的女生」只要滿足幾個條件就會被如此認定。活動很多、趴趴走、外向活潑。然後只要長得有在一定的水準線上(我是指妝後囧>)就會被說「感覺上很愛玩」。

 

 

 

 

 

 

 

所謂的愛玩,不過就是不可預測性較高。生活動線不是內向女生那種很固定的直線運動。

 

 

 

 

 

 

 

例如:我姊就是超內向直線運動。動線是上課、圖書館、回宿舍、假日看日韓劇

如果是我的話...我媽打電話給我常常不知道我該怎麼解釋我在哪裡「媽啊~我在廢墟裡面拍照啦>

 

 

 

 

(母言:為什麼兩個女兒的個性不能加起來除與二?)

 

 

對男生來說,不可預測性高的女生,感覺上變數比較多。會不會從自己身邊跑走,或者被別人搶走的可能性都遠比所謂的內向女高。

 

 

 

 

男生並不能直接看到這些女生的底心,跟她們腦內的思想。去判斷這是不是一個所謂的「好女生」,判斷她是不是符合一般大眾對於女友或者老婆的期望標準。

 

 

 

 

 

 

 

所謂的好女友、好老婆特質大概就是:專情、貼、溫柔、識大體懂進退、不無理取鬧。進階一點就是賢慧持家吧!

 

 

 

 

 

男生只能從女生的外在跟的生活動線去判斷這個女生大概是怎樣的一個女生。

生活變化多端(講多采多姿好像太正面了?) 跟生活平淡純粹的兩個女生去比較。

 

 

 

 

 

 

一般都會推論後者比較可能符合那些"老婆期望值",自己跑走或者被人追走的可能性都低。再加上生活純粹的女生比較容易把男友看得很重。

 

 

 

 

 

 

因為生活清單中,生活變化大的女生可能有十五件事情要做。生活純粹的女生   可能只有五件事情要做。

 

 

 

 

 

 

人一天都只有二十四小時,生活純粹的女生花時間精神在男友或老公身上的機會比較大。男友跟老公受到照顧關注的機會比較高。

 

 

 

所以男生會有他們自己的判斷標準,姑且不論這個判斷標準好壞或者會不會讓他們錯失良機。

 

 

 

 

 

 

但是認識久了,很多事情不言自明。

 

 

 

 

 

被誤認愛玩的女生或許會氣憤被人錯估。如果只是氣憤,那就不必了!因為很多事情必須經過長久時間才會呈現真正的價值。如果被錯估的女生是想要改變包裝讓未來的幸福跟機會變大,避免錯誤包裝損傷自己的價值。

 

 

 

 

 

 

 

這種氣憤才有需要繼續討論的空間,來討論妳需要呈現什麼樣的"自己"自己應該拿出那一部份的自己,讓大家重新認識。這種討論才會有意義。

 

 

 

===========================

 

這篇是網友在感情討論版談到:「明明是個乖女生,卻被人當作很愛玩所以不是適合結婚的女生

 

 

 

小逸我被說過一樣的話,所以當時有跳出來勸一下這個女生。順便把「看起來愛玩的女生」在男生眼中的看法多少寫一下。(最近正在努力的把自己寫在bbs上的文章整理到部落格來)

上一則:底片的夢---(V6) 繁花之春 下一則:味蕾最愛你:樂沐法式餐廳(下)(美好的體驗)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