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慰並追求剛失戀的女生{下}

---------->a說錯 b可以直接點出
a就要故意說:哎啊 人有失足馬有失蹄 神仙打鼓也有錯拍的時候
俗話說吃燒餅哪有不掉芝麻 吃芝麻哪有不掉燒餅 吃葡萄不吐葡萄皮...
然後接下來的正式段子裡再故意說錯個兩次 這段再拿來用用
大家就會覺得你最初是故意的----->一整個題外話

你可以先說:唉,感情本來就是這樣。該來則來,該去則去。我們或許只能在相遇的時候珍惜,
而不是在分別時懷疑。為什麼三個字,或許連他都沒有辦法給你一個很好的答案...八拉八拉自行發揮。
下面接你之前聽到的女生訴苦內容,這樣就像是剛剛的話是專門量身打造。

還有,你這段時間是要以一個"朋友的身分"出沒在她的四周。不能躁進,卻要讓她開始習慣有你的陪伴跟
存在。而且只要有你的陪伴跟存在就會感到心安。你就趁勢把他團團圍住!用""圍城攻勢""來""排除異己""

如果這個時候有很多"異己"很猛很衝,除非他們很有手段不然不用擔心。
因為他們的急躁只會是你"安分守己"、"單純關心妳"、"只是關心妳"的最好比對。

前提是這些異己沒有手段喔

如果女孩子跑出一句:拜託你不要對我這麼好,我承擔不起點點點。
這時候 失敗跟成功就在一線之間

上天堂住"套房" >///下地獄大色狼 囧

你要說的不是我想追妳,而是說:
你是個很好的女孩。我只是想照顧妳女孩子本來就是需要人疼的不是嗎?沒有要給你壓力逼你去喜歡我,
更不是要你"還"我。

我只是想照顧妳

至少在你最需要照顧的時候
讓我陪妳...

如果情勢ok現在就是無聲勝有聲了!
如果情勢不妙,可以加上。

“將來或許遇到你喜歡的人。他會照顧妳,陪你慢慢走。
到時候就是由他照顧妳。我只是想說:妳這麼好的一個女孩,不能沒有人照顧。
所以 至少現在 讓我來照顧妳。你心裡不要有負擔知道嗎?

這樣就算將來獲卡,姿態也可以意外的瀟灑。
以上狀況情境句式,千萬不要照抄!意思有到就好。

另外 我覺得這篇怎麼像是打來殘害女生族群的


甜言蜜語殘害法?

可是我也想被殘害啊
>///
上一則:如何安慰並追求剛失戀的女生{上} 下一則:味蕾最愛你:Mr.Bruno的超好吃蘋果派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