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yoga 瑜伽體驗

Adi-yoga 瑜伽體驗

 

之前楊丞琳一連串+10的廣告,就讓我心有戚戚焉。運動時,身體彷彿一台機器。開機到運轉順利之前有一個痛苦的熱機階段。你的飆汗的皮膚、狂鼓的胸肺、亂拍的心跳。一切的一切都叫你放棄。

 

Adi-yoga 瑜伽體驗 

 

(這張照片的眼神好專注啊!)

 

 

但是再撐一下,撐過那個瞬間。你的身體脫離了痛楚,只是簡單而忠實的運行你的指令。動下去、繼續動下去。

 

 

Adi-yoga 瑜伽體驗  

 

我每次在房間踩著腳踏車的時候都會不停的告訴自己:「45分鐘了!撐到50分就好!」五十分的時候又會告訴自己「撐到60分就好!」然後不斷的撐下去,不停的說服自己等到這段節目結束才離開器材,接著又說服自己「繼續看下一集吧!」

 

 

最後都可以運動上一百多分鐘。而且奇怪的是運動完的當天睡眠時間跟平常相同,隔天整天精神卻都好上許多而且進食量自然變少。

 

 

身體內的某些機制彷彿自動被喚醒,整個人自然有精神甚至會很自在的警醒著。

 

 

這次參加adi-yoga課程,讓我對瑜珈的印象再也不是一個「把身體折來折去的運動」老師很舒服的帶領大家作活動,輕柔的背景音樂,還有漸次放鬆的身體。深深的呼吸,老師不斷的提醒我們要找到自己的重心。

 

Adi-yoga 瑜伽體驗 

 

 

抓到身體的重心然後慢慢鬆開。

 

 

只是一次體驗,我就瞭解了為什麼這麼多人對瑜珈著迷。結束時我的感想竟然是:「竟舒服的像是做了一次全身按摩,幾乎要睡著了」

 

 

不同於一般運動的衝破身體,挑戰自我的砥礪精神。瑜珈是給身體一次徹底的休息,像是睡了一次很舒服的好覺,醒來的時候全神貫注且肌肉鬆緩。隔天身上有很多塊平常動不到的肌肉明顯的遭到操練。

 

 

對於不同運動之間,身體所釋放出來的聲音與能量差異,我覺得很美好。彷彿自己又重新了認識了自己,抓回身體的主控權,讓身體自在的放鬆與徹底的「呼吸」

 

 

Adi-yoga 瑜伽體驗 

(我撐不住的姿勢...)

 

Adi-yoga 瑜伽體驗 

 

(趴塌!就鬆開了)

adidas提供的瑜珈服,讓我喜歡他褲子的設計。裡面隱藏設計著可以輕鬆調整腰圍的綁帶。這樣就算體型變化很多也不需要重新購買衣服。而且綁帶的設計很好,不管是勒緊或放鬆都不會影響到外面衣服的模樣。瑜珈褲是貼身設計的衣服,不過穿起來小腹卻沒有十分明顯,大腿那邊也有很多線條設計讓腿部的肥肉有隱藏的空間。學校離宿當天我穿著這條褲子跑上跑下超輕鬆方便!而且跟POLO衫一起穿搭也沒有顯的怪異。

 

裡面還附了一條綁頭髮的髮帶,是給長髮女生的貼心設計。

 

體驗完這次的瑜珈,我已經開始在網路上找瑜珈課程了!因為瑜珈彷彿邊做運動邊睡的絕妙感讓人上癮。隔天肌肉也會提醒你:「我昨天有徹底運動到喔!>”

 

 

 

 

 

上一則:[分享] la Mania de Yvonne~名模鉚釘交錯高跟鞋 下一則:女生搭訕男生的基本要訣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