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版集體減肥團~小逸部份開跑囉!

美食版的朋友們可能發現了集體出擊會帶來的後果

 

老是會看到大家MSN暱稱在變,不是什麼極上和牛超美味就是Le Chocolate de H 的巧克力是極品。最恐怖的暱稱是「敬請空腹前往XXX餐廳」

 

 

總之美食版的朋友們已經開始變成捧油啦~囧

 

 

所以大寶姊發起了美食版的減肥團集體用同個體重計測量體脂還有體重。並且每個人繳交兩百塊做為勝者的獎金。

 

 

這篇就是小逸我的減肥日記啦!不定時更新,希望比賽結束的時候能拿到好名次。目前的計畫就是多吃蔬菜、少肉、少澱粉。略為跑步加上很多很多的走路跟柔軟操。

 

 

小逸天生身體羸弱(我怎麼覺得這句話一定很多人不信?)沒辦法一口氣做很多運動,只能少量多次的做囉

 

 

目前肥小逸的體重是56.9體脂肪就太害羞的略過不說啦!希望比賽結束的時候能夠瘦到傳說中的45公斤

 

美食版集體減肥團~小逸部份開跑囉!

 

美食版集體減肥團~小逸部份開跑囉!

 

不過我一直認為我是很成功的逼近六十公斤的人類啊!這種照片誰會認為我快要六十呢?嘿嘿~臉骨小的優勢啊!(也就這一個優勢啦

 

上一則:味蕾最愛你:三時茶坊(杏仁茶專賣) 下一則:圓頂市集2008烤肉會(上篇)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