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28 十一月,流光速記(二)

07.11.28 十一月,流光速記(二)

(好大一杯!喝下去肯定咖啡因中毒)

廣場藝術節
十一月跟學妹去了兩廳院的廣場藝術節。除了創意市集依然吸引人之外,我只能說這次的活動部份還頗沒誠意
 
07.11.28 十一月,流光速記(二)

開場第一天的表演團體同於去年,這不是問題。問題在表演竟然跟去年一模一樣!他們是認為去年來過的人今年就不會出現嗎?
 
但跟學妹出遊還是很愉快啊~



粉紅高跟鞋
期中考書唸不下,跑去買宵夜。看見一個漂亮女孩穿著一雙糖果粉紅色的高跟鞋。鞋跟後的大緞帶蝴蝶結看的我物慾高漲:「啊!我沒有粉紅色的高跟鞋呢!好想要一雙喔…」
 
轉念一想,買了也沒有穿的機會。那雙九公分的露趾魚口黑色漆皮,還靜靜的躺在鞋盒裡沒亮過相。宅宅的上學、宅宅的出門獵食、宅宅的逛街。清一色T恤加上勃肯鞋。
 
有時候想…玩外拍或許只是給自己打扮機會。省的我一直不打扮直到喪失當女人的鬥志…甚至能力…對啊!當女人是很需要鬥志的…(倒地不起)
 
=============================================================

就在隨記裡寫下這段不久,跑去Grace gift的門市想看靴子。結果靴子沒有現貨於門市,反而看到這雙鞋子零碼出清。
 
07.11.28 十一月,流光速記(二)

『我的尺寸耶~比原價少六百塊耶~』內心的小惡魔不停在我耳邊撩撥。然後就在神智不清的狀態下買了這雙鞋…。慘了…我原本要買靴子的耶!

 
月光石
收到一份很美的禮物,月光石跟石榴石組成的手鍊。還是第一次摸到月光石這種材質,灰白中帶一點芋紫,美的非常低調。腕指轉動間,石上靛藍色的光一閃而過,薄雲掩月的朦朧。
 
網路資料上寫:月光石據信能平伏煩燥心情、消除緊張、助眠、提升女性柔美本質、獲得美好愛情。石榴石則能幫助血液循環。之前只知道月光石跟珍珠是我的誕生石。但仔細查了一下才發現這分禮物挑的十分用心。

 
暫不論晶石對人體影響的科學實證。誕生石、緊張、睡眠問題、血循環。每樣都是對著我的個人的特質揀選。很感動,卻也讓我這神經很粗又很實際的人開始苦惱回禮。
 
上一則:味蕾最愛你:樂麵屋---叉燒蕃茄豚骨沾醬麵 下一則:紅酒試飲會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