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享受敷完天山雪蓮之雪白透亮面膜後的白皙感

(保養)享受敷完天山雪蓮之雪白透亮面膜後的白皙感

(保養)享受敷完天山雪蓮之雪白透亮面膜後的白皙感  

不知不覺要開始倒數計時了,離我要去加拿大只剩下三個多月,

原本在計劃要去的時候非常的興奮,但是現在因為時間越來越接近,不免開始害怕、擔憂了起來。(保養)享受敷完天山雪蓮之雪白透亮面膜後的白皙感

先開始倒數快要工作滿八年的地方,在那邊有很多歡樂的時候、也有難過的時候、重點是這裡是陪著我成長最多的地方!!

突然間有很多很多的不捨,這種感覺就是要出嫁的女兒準備離開娘家,但是還是很開心終於要出嫁的那種害怕又驚喜的心情。

再每個工作的職場中,難免會遇到很多不如意的事情(好吧!!是很常),比如:主管的因素、面對老闆的壓力、客人的無理對待、同事間的競爭力等等~~

這些東西加起來足以殺死了仙仙腦袋裡很多細胞。

(保養)享受敷完天山雪蓮之雪白透亮面膜後的白皙感

有很多人問我為什麼可以在同一個職場待那麼久,就連我家的老母也無法相信我可以在同一個工作地方做那麼久??哇哩勒

我的答案就是:不知道!!時間就是這樣一天一天過完了,一轉眼間就過了將近快八年。(哈)

你們說八年的時間久嗎?

對於我們7字頭的(新聞所稱的草莓族)來說已經算很久了,但是跟公司的資生(21年)同事來說,根本不算什麼。

仙仙的媽媽在DHL工作就有25年了,i can't imagine!!

但是別以為時間久就代表了一切??(保養)享受敷完天山雪蓮之雪白透亮面膜後的白皙感

你們曾經有想過,也許將來的哪一天會被公司淘汰而失去了與人之間的競爭力??

(保養)享受敷完天山雪蓮之雪白透亮面膜後的白皙感  

大家一定有幻想過“空姐”這個職業,但是老實說現在當空姐又如何??

之前有跟一位華航の高級主管太太聊天,她說現在的人一定要學一些一技之長,以免被社會淘汰都不知道要做什麼。

沒錯!!當空姐每個月都可以跑很多不同的國家,一個月又可以領上5、6萬薪水,又可以穿的美美的(看起來很拉風) 回到現實考量,這都只是短暫的美好,人老珠黃的時候脫下空姐的制服,想想這時候他們能做什麼??

答案就是:---------!!(你們自己思考吧)

以上絕對不是在批評“空姐”這個職務喲,請大家不要誤會!!

只是想說的重點是:在年輕的時候一定要多學,千萬不要把累當藉口說沒有時間學習。 因為時間都是自己在安排的!!!

千萬不要到了遇到問題時,才再後悔時間怎麼就這樣過完了。  

(保養)享受敷完天山雪蓮之雪白透亮面膜後的白皙感

好了~好了

聽完以上的心情宣泄後,仙仙要來分享今天的重點了!!

說到保養這回事也是一樣,不要等到認為該保養的時候才發現自己保養的時間太晚了(長皺紋、下垂等),

這樣就真的不好了勒~~(保養)享受敷完天山雪蓮之雪白透亮面膜後的白皙感

女生差不多到了20就應該要開始注意保養這回事,除了日常的保養品(化妝水、眼霜、精華液、乳液)

這些東西之外,

面膜

對於我們的皮膚來說也是不可或缺的東西之一。

上一則:(彩妝*體驗)體驗讓女孩為之瘋狂的電眼 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 下一則:(開箱文*敗家)2014mui mui最新拼色長夾,大紅大橘色屬於我的招財包!!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