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油耗味日記day5 】長痘痘,是因為臉沒有洗乾淨,所以要洗的越乾淨越好!?

  【我的油耗味日記day5 】長痘痘,是因為臉沒有洗乾淨,所以要洗的越乾淨越好!?我的油耗味日記day5 長痘痘,是因為臉沒有洗乾淨,所以要洗的越乾淨越好!?【我的油耗味日記day5 】長痘痘,是因為臉沒有洗乾淨,所以要洗的越乾淨越好!?

 

【我的油耗味日記day5 】長痘痘,是因為臉沒有洗乾淨,所以要洗的越乾淨越好!?

身為油性痘痘肌的我,深深覺得就連洗對臉,其實也有很多的學問,其實大家應該都聽說過「長痘痘,是因為臉沒有洗乾淨,所以洗的越乾淨越好!?」其實這並非正確~~老實說仙仙以前也曾經犯過這個錯誤,小時候不懂事(保養初學者),還曾經為了把臉上的油洗乾淨,還曾經拿洗身體的肥皂來洗臉【我的油耗味日記day5 】長痘痘,是因為臉沒有洗乾淨,所以要洗的越乾淨越好!?,結果洗完臉之後臉緊繃要命!【我的油耗味日記day5 】長痘痘,是因為臉沒有洗乾淨,所以要洗的越乾淨越好!?

(不要跟我說你們沒有過??)

可想而知,當然是把臉搞得慘不忍睹。隔天起床之後臉非常的乾燥,上妝也不是那麼的好上

哈哈其實好像也沒有到慘不忍睹,只是回想起來這樣的動作很刺激皮膚喲~~

乖乖,小朋友不懂事,所以不要亂學喲。

上一則:【我的油耗味日記day4】不能小看臉上的異味!竟然是老化警訊! ❤️ 下一則: ❤️【我的油耗味日記day6】卸除彩妝同時卸除老化,有沒有這麼神奇?!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