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敏感不成問題::品木宣言 新一代 Dr.WEIL 青春無敵系列::

讓敏感不成問題::品木宣言 新一代 Dr.WEIL 青春無敵系列::

大家猜猜是什麼超天然又珍貴的植物可以提升皮膚抵禦力讓皮膚更健康(?)

 

講到敏感Astor我最懂了

我就是一個敏感肌最好的範例!!!!!!!!

 

敏感肌就是因為自身抵抗力比較差

皮膚容易受外界的物質刺激而引發皮膚發炎的反應

輕微過敏因素像灰塵、動物毛髮還算小事一樁

中度的像是流汗讓皮膚悶熱起疹、空氣太潮濕或太乾、皮膚過度曝曬的曬傷脫皮也是原因之一

最最最最麻煩的就是............

對某種化妝品或保養品常使用的化學成分過敏((例如含酒精的化妝品或保養品

這才是真的很難解決的問題了

 

以前對酒精會有一點點過敏反應((容易癢癢起疹子

所以選擇保養品大多會注意::是否適合敏感肌使用::

 

讓敏感不成問題::品木宣言 新一代 Dr.WEIL 青春無敵系列::

這一次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品木宣言 新一代 Dr.WEIL青春無敵系列::

大家對品木宣言一定超級不陌生((你們一定知道他們家最著名的3罐面膜 但這不是這次的重點!!!!!

重點是這一次Dr.WEIL青春無敵系列即將在:::7月推出升級版:::

((這個系列包含::潔膚乳、機能水、眼部精華、精華液、乳液、乳霜、調理面膜))

 

完整文章快到VOGUE美人會觀看唷 http://www.vogue.com.tw/beautyblog/astorhiearth/detail-206.html

HI EARTH(!)穿搭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ieartha

 

上一則:::Elemis::明星商品體驗 頂級海洋膠原抗老系列 下一則:防曬大隊評比::WHO IS NO.1(?)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