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精准不敗眼唇比例學

【彩妝】精准不敗眼唇比例學

眼唇是彩妝重中之重!想知道眼唇彩妝如何搭配最加分? 一般來說,秋冬的妝容彩度及飽和度較高,但也不能過於濃重,會顯得老氣。根據多年的經驗,其實彩妝的最佳比例其實是可以計算的!誰說愛漂亮的女生一定數學不好? 趕快將以下這三招學起來,將彩妝按比例分析得頭頭是道,成為美麗又有頭腦的彩妝精算師!

【彩妝】精准不敗眼唇比例學

 【30%崔姬睫毛+70%性感紅唇】

今季最流行的崔姬睫毛如果不好好模仿就太可惜了,這種復古又惹人憐愛的眼妝搭配性感又時髦的紅唇,在年底派對上絕對吸晴!

1.首先夾出漂亮的睫毛弧度,再以強調根根分明效果的睫毛膏輕壓根部後向上提,製造卷翹感。

2.如果本身睫毛條件不錯,就再刷下睫毛。反之則可以選擇自然感的下假睫毛剪開,分段貼上,做出分明度。

3.紅唇的效果雖然要飽和亮麗,但唇線太工整會容易顯老,所以要特別小心。用唇膏直接由唇中央向外塗抹,唇緣不必塗滿,再用手指用輕點方式向外暈開,做出飽滿但不強調線條的自然效果。

4.唇緣或嘴角容易黯沉處記得用遮瑕膏修飾,才會讓紅唇完美顯色不露痕跡。

【彩妝】精准不敗眼唇比例學

【50%長尾小貓眼+50%漸層莓果唇】

眼尾拉長的小貓眼已經稱霸好幾季,特別適合亞洲女性,絕對是妹紙們不可不學的眼妝技巧。在這個基礎上選擇最新最火的莓果色唇膏做出漸層效果,一定讓妳在街頭成為時尚達人!

1.其實各種眼形的人都適合小貓眼,重點在於眼線的長度和寬度拿捏。首先將眼影塗抹在眼褶,再以向上暈染做出眼窩的立體感。

2.接著用眼線液或膠筆沿著睫毛根部細細描繪,最後在眼尾延伸平拉約1公分,無需上勾,眼線也不必畫太重,免得太過華麗。

3.使用最喜歡的莓果色系唇膏均勻塗滿雙唇,充分上色,用面紙輕壓去除多餘的油光幫助吃色。

4.再著再以同色系的唇蜜或唇釉塗抹內側,做出漸層效果,讓雙唇更立體誘人!

【彩妝】精准不敗眼唇比例學

【80%可哥煙熏眼+20%裸色好感唇】

這個季節化上深邃的煙熏眼最能襯托柔霧質感的秋冬底妝,在夜晚微光下也相當迷人。如果比重在眼妝加強,唇部最好就作忠實溫柔的配角,切忌再以高彩搶鏡,才會協調。

1.在眼窩大片塗上較深的可哥色眼影,做出暈染效果,接著再以棕色珠光打在瞳孔上方,作出柔光效果。

2.用深棕色眼線筆劃上下內眼線,記得將睫毛根部空隙填滿,再上濃長睫毛膏。打造有神電眼。

3.先以遮瑕霜或膏輕點塗抹雙唇,遮蓋暗沉或偏紅的唇色,再擦上裸色的唇膏或唇釉,可以多塗抹幾次。

4.如果擔心單擦裸唇氣色不夠好,可以選擇偏橘或偏粉的裸色,或加點珊瑚色腮紅,就能幫氣色好感加分!

 

親愛的美眉們,是不是很簡單?只要試著依著以上幾種比例,再稍加自己特愛的色系變化,就可以化出既掌握流行又自然漂亮的妝容,輕鬆成為精准不敗的百分百美人! 快來試試看!



 

上一則:【彩妝】123美肌裸妝新樂章 下一則:【彩妝】20招讓你變遮瑕界的明日之星。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