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T恤選購要點

夏日T恤選購要點

我想只要到了夏天,最基本最好搭配的百搭單品非T恤莫屬,但如果妳認為T恤是定番款,每年的設計都差不多,不需要更新流行訊息的話,那可就估計錯誤了,這一季女孩T恤的設計變化比以往更加豐富多樣,其中又以三種T恤設計款式,我個人最為推崇,不僅可以營造出許多穿著上的搭配樂趣,更能讓夏天的造型更加繽紛多變!
 
長襬剪裁款
長襬剪裁T恤不用多說,從去年就已經躍升為女生們的定番T恤單品,今年夏天仍舊持續走紅中,不管妳是搭配迷你短褲或緊身褲,都有不同的風格呈現。但除了經典版型的長襬短T必須擁有外,另一種以傘狀剪裁為主的長襬T恤,是這一季大大爆紅的長襬T恤設計款,寬鬆帶點不規則的下襬,和之前較為合身的長襬T恤完全不同,穿起來不但自我風格強烈,對於擔心腰部或臀部線條不夠完美的女孩子來說,更是另一種可以修飾身材的選擇。
 
高腰設計款
看到蔡依林新專輯的花蝴蝶MV了嗎?裡面T恤搭配馬甲的造型就是今年夏天女孩短TEE最熱門的設計主流。如果常看雜誌的女生,一定會發現有如芭蕾舞衣或馬甲般的胸線設計,今年被大量運用在T恤上,胸線以上是T恤的設計,胸線以下則以收腰線、寬鬆傘狀或是膝上洋裝的方式呈現,而且甚至會以異素材的拼接方式來強調截然不同組合的T恤創意度。這樣的T恤設計,最大的賣點在於可以改變夏日只有固定模式T恤的枯燥感,同時還兼具休閒又可以強調女性獨特曲線美,對於擔心胸型不夠美的女生來講,是很值得推薦的必備流行T恤款。
 
精緻加工款
簡單的T恤造型如果還要引人注目的話,擁有獨特的圖案設計、袖口與下襬處的精緻度,絕對是關鍵所在。我發現今年夏天的女孩基本款T恤,有許多結合季節特色的繽紛絢麗圖案,同時在圖案上添加許多加工點綴處理,例如:動物圖騰搭配上寶石強調奢華華麗氣息、冰淇淋…等甜點圖案搭配上緞帶或蕾絲點綴,不但能讓圖案更加鮮明,整體造型也會跟著耀眼起來。而另外袖口與下襬,則運用許多可愛公主風的設計點綴,例如:袖口變化成公主風的泡泡袖或波浪荷葉邊線條;下襬添加蕾絲或寬版荷葉布邊的拼接補強,也能夠讓充滿中性休閒風的T恤,瞬間變身為饒富可愛甜美的女孩氣息上衣。
 
雖然基本款剪裁的T恤可以不受流行度影響,但漫漫炎夏如果不幫自己添購幾款與眾不同且特別流行人氣的創意T恤,藉此呈現出迷人多變的品味態度,樸樸素素、簡簡單單的度過一夏,那可就太可惜了!

「以上文章出處:愛美女人國」
 
上一則:夏季不能少的甜美公主旋風 下一則:妳不容錯過的夏日美鞋風情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