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不容錯過的夏日美鞋風情

今年夏天,每個女生必備的單品就是一雙好看又好穿的高跟涼鞋,現在走在路上沒有一點跟整個很沒有競爭力!哈哈哈∼∼而本季人氣度最高的鞋款首推就是羅馬鞋,重點是不管妳搭配任何服裝風格,只要搭上羅馬鞋就莫名地特別有型!
妳不容錯過的夏日美鞋風情
為了追隨這股時尚風潮,最近我也在網路上超紅的la Mania de Yvonne 推出聯名設計款,這款你非有不可的鉚釘交錯高跟鞋,顧名思義不但具備有羅馬鞋交纏的設計,還加上個性十足的鉚釘裝飾,在流暢交錯線條略帶有不經意感熟性感,更有我個人一直以來狂推的高跟鞋,不但可以拉長修飾腿部的線條,最重要的是鞋底的部分,為了穿起來舒適,我前前後後試多達了十多次的打樣,才找出不論坐或站都能讓你無負擔的黃金比例,裡布的搭配也要求使用豚皮的內裡,這樣為你量身打造的貼心設計,就是要讓你不要再有藉口不穿高跟鞋,有時候搭配上運用高跟鞋確實可以創造出另外一種有別以往的風格!
 
妳不容錯過的夏日美鞋風情

在顏色上我也挑選了四種不同的
組合:個性金黑槍色銀黑未來感銀奢華古銅等,針對不同個性提供多種選擇,同時還有素面麂皮的款式,也是四個顏色,歡迎大家一起加入我的美麗世界,共同打造夏天必備的萬種風情囉!
上一則:夏日T恤選購要點 下一則:【讓我也來 凹凹 一下吧】(專櫃粉底篇)
我要留言:
  • Courtny
    2009-07-31 18:35:20
    我都想買
    可是好多款式 
    不知道選什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