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果減肥法怎麼吃?

奇異果減肥法怎麼吃?

奇異果減肥法怎麼吃?

早餐與晚餐都吃兩顆奇異果,選擇搭配無糖豆漿或者是燙青菜,也就是說如果早上吃兩顆奇異果加上無糖豆漿的話,晚餐就是兩顆奇異果加燙青菜。而午餐的部分可以正常吃,偶爾真的很想吃一點點速食或小碗滷肉飯都可以,盡量保持營養均衡的原則,搭配正常分量都OK。

 

奇異果減肥法怎麼吃?  

 

 

營養師怎麼看?

 

對於用上面提到的這種方式減肥,營養師持正面評價,尤其是晚餐的部分,有營養師說:「現在大家都習慣晚餐大魚大肉或應酬聚餐,其實就算沒有要減肥,偶爾用上面的方法當晚餐吃也不錯。」

 

奇異果減肥法怎麼吃?  

 

 

奇異果的好處?

 

很多人拿奇異果來減肥,甚至有模特兒用這種方式控制體重,營養師說:「其實最大的原因就是奇異果很容易讓人有飽足感,又含有水溶性纖維,可以幫助消化與排便。最重要的是奇異果營養密度很高,熱量卻不高,的確是減肥的幫手。」

 

 

奇異果減肥法怎麼吃?  

 

該怎麼搭配?

 

營養師強調,上面提到的奇異果減肥法還是有缺點,因為水果的種類不夠,如果可以偶爾換成木瓜、柳丁、番茄、芭樂都不錯,不用迷信奇異果的神效,而只吃奇異果。另一方面,如果只喝豆漿,鈣質可能會不太夠,偶爾換成牛奶也不錯。

 

 

 

 

 

最後,營養師提醒,所謂「可以隨心所欲的午餐」選擇時也要注意,種類要記得變換,例如:第一天吃紫米、第二天吃糙米等。總體而言,奇異果減肥法確實可以控制熱量,也不至於「太餓」,女孩們想嘗試的話,要記得搭配營養師的小叮嚀喔!  

 

 奇異果減肥法怎麼吃?  

延伸閱讀

每天只要走路30-60分鐘,減掉大粗腿喔~

 

 

 

 

 

創作者介紹
奇異果減肥法怎麼吃?

Ninnie 部落格 ♥

上一則:甩掉腰間肉大作戰! 下一則:【海貝爾】超平價敏感性肌膚也可以洗的海藻海馬保濕香水香浴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