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胸升CUP禁忌 〈注意〉讓你胸部狂縮水的9大地雷區

豐胸升CUP禁忌 〈注意〉讓你胸部狂縮水的9大地雷區  

各位妹妹們要注意喔不良習慣,極有可能是導致你豐胸失敗的元兇,讓你胸部越來越小,永遠無法升CUP!要想避免這些噩夢,

所以想要豐胸的各位妹妹們最首先你得了解自己都有哪些壞習慣需要避開!

現在就來為你揪出那些隱藏在身邊的壞習慣,歡迎對號入座——因為對上號就證明:你的胸部還大有升cup希望!如果沒有這些習慣,那也要提醒自己避開這9個壞習慣,保證自己的美胸狀態哦!

 

現在馬上來做個實驗 就知道自己是否有踏入地雷區 

1.現在是不是正在進行節食減肥

2.穿內衣的時候很不舒服,不是感覺會太鬆、就是感覺到勒住了

3.曾經或者是現在進行式再用跳繩、長跑這種運動

4.你是咖啡愛好者、而其實黑咖啡

5.常常駝背

6.喜歡趴著睡

7.會按摩胸部、但從不研究方法是對還是錯,會按到痛就認為有效

8.有聽過吃消痘痘藥的方法

9.洗澡時會用熱水狂沖胸部

10.很愛發脾氣

上面的事情有幾件你是做過或者正在做的?如果選的越多,就說明,你的壞習慣越多!是到了要改變的時候了!如果你一個沒做過,那麼也要記得警惕它們,做足保養。那麼,這些令人討厭的壞習慣都有哪些呢?

 

 

讓你無法豐胸的第一壞習慣:越“吃”胸越瘦

吃,毫無疑問對於豐胸是最主要的因素,吃得好可以豐胸美胸,吃得不好,那你的胸就會一天天變小!許多美眉為了要減肥,不僅不吃一點油和肉,連蔬菜也要去油才肯吃!甚至乾脆什麼也不吃,就讓自己節食減肥。

這樣的減肥後果,就是減肥可能不成功,但是胸部卻這這樣減掉了。這樣的“吃法”,是豐胸的第一大惡習!

很現實的因為胸部基本全是脂肪,而減肥的目的也是在於燃燒脂肪,當你要減肥消耗的時候,脂肪最多的地方最容易被攻擊。

而在這個時候,你又採取了節食做法,或者不攝入蛋白質,會讓胸部營養變得缺乏,沒有後援,自然一路縮水。

而且胸部是個很奇妙的地方,要瘦它很簡單,當你想補它時卻要花很大的力氣。

 

豐胸升CUP禁忌 〈注意〉讓你胸部狂縮水的9大地雷區  

那到底如何能吃回胸部

既然問題是出自“吃”,那麼用吃的辦法來改變這個壞習慣,重新讓胸部豐滿起來就不是難事。要恢復美胸,應該這樣吃


1. 多吃含蛋白質豐富的食物,每天一杯牛奶,幾片瘦肉,還有一系列的豆製品,都是不錯的選擇。

2. 維他命不可少。像椰菜、椰菜花及葵花籽油等含維他命A的食物,都能刺激體內的激素變化,有利於你的胸圍“三級跳”。而多吃橙、葡萄、西柚及蕃茄等含維他命C的食物,可防止胸部下垂。

3.或者吃有含有大量的"野葛根"和"青木瓜" 可以幫助胸部推推推 補充大量的營養喔。像妮妮我就會吃beauty小舖的圓挺美顏膠囊

豐胸升CUP禁忌 〈注意〉讓你胸部狂縮水的9大地雷區  

我吃了一陣子尤其我經期後我都很認真地吃它,感覺胸部都有腫腫長大的FU 這感覺真的很好!!

一盒裡面有6片,一天吃2粒!!

豐胸升CUP禁忌 〈注意〉讓你胸部狂縮水的9大地雷區  

我習慣是在吃完早上後就吃,我個人認為這個時候我是最好吸收的時刻。

豐胸升CUP禁忌 〈注意〉讓你胸部狂縮水的9大地雷區  

看這粉紅色的膠囊,真的很可愛餒!!一早心情也好好!!

目前我吃了快6個月!呵呵!!我有感覺到我的內衣有很滿的FU!!看來我又要去血拼了

 

 

講道內衣注意喔!!讓你無法豐胸的第二壞習慣:穿錯Bra變平胸

內衣是胸部最親密的伙伴,所以在內衣上稍微有所不慎,就可能讓你的胸部越來越平。許多女生都喜歡嘗試豐胸的辦法,不過她們卻忽視掉自己的內衣。你是否有註意到自己的內衣是否合身呢?

千萬別以為內衣穿在裡面沒關係,這個對於你的胸部實在是太重要了!過小的Bra會影響胸部的發育,而長期穿戴過大的胸罩可能導致胸部下垂,如果是選擇的Bra是屬於過集中型的,還會讓你產生恐怖的副乳。

解決這個問題,就簡單了,只要你買對和穿對Bra就可以了。首先在選擇內衣上,你應該要仔細地測量自己的胸圍,再根據這個準確的數字去買,一般挑選背帶和肩帶都寬一點的比較好。像這個問題,如果你真的還是不太了解

你去買內衣時,一定會有服務人員你就狂問他就對了!!他會幫你量拿適合你的size!!
  

豐胸升CUP禁忌 〈注意〉讓你胸部狂縮水的9大地雷區  

而穿胸罩時,也不是隨便扣上就行了,都是有步驟的哦!!!


1. 先把胸罩扣好;

2. 然後調整肩帶,身體前屈;

3. 用手將整個乳房及周圍的脂肪都塞進罩杯裡,使之顯得充實飽滿,這樣也可避免乳房脂肪外移,產生副乳。

 

妮妮之前有寫過自己本身滿愛的品牌>>http://sister512.pixnet.net/blog/post/215220200

 

  

 

讓你無法豐胸的第三壞習慣:壞心情讓胸下垂

壞心情在所有對胸部有壞影響的習慣中排在第三位,因為對女性而言,情緒不良的破壞力極大——它不僅讓你臉上長斑,心臟壓抑,還會讓你胸部產生各種毛病!

心情壓抑的女性,內分泌容易失調,容易造成胸腺毛病,使胸腺萎縮或下垂。

那如何調節心情幫助豐胸呢?

豐胸升CUP禁忌 〈注意〉讓你胸部狂縮水的9大地雷區

針對這樣的壞習慣,應該要調整好心情,在心情不暢快的時候,要多為自己的“小左小右”著想,比如多聽聽輕音樂,外出散心,運動運動等,都可以幫你調節心情,避免因為壞心情影響豐胸大計

俗話說的好"心病"也是一種病!!!所以不要小看心情這種東西!!很容易影響人體本身喔!!

 

 

圓挺哪裡有>http://www.sellbeauty.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223

 

【Beauty小舖】圓挺美顏膠囊

 

 

 

 

 

 

 

 

創作者介紹
豐胸升CUP禁忌 〈注意〉讓你胸部狂縮水的9大地雷區

Ninnie 部落格 ♥

上一則:【保養】還在害怕膠原蛋白的味道嗎 ? 快點來試試看XETHIA 美的冒泡 - 水彈力膠原粉 下一則:【逛街-高雄】快點和我一起來南華商圈撿便宜囉 ! 價錢超便宜絕對讓你嚇到翻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