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族必備】明星藝人都愛用快給新陳代謝提提速

【懶人族必備】明星藝人都愛用快給新陳代謝提提速  

自己整理完自己的照片都覺得好好笑,自己也被自己給嚇一跳了,印象中好像沒那麼胖啊!沒想到,有圖為證 !

 

一年前多,我的體重突破了58公斤之上,當時我就是長這樣沒錯,一開始剛上來一點也不覺得自己胖,想吃就吃 ! 非常隨心所欲。

 

 【懶人族必備】明星藝人都愛用快給新陳代謝提提速  

 

直到,有一天去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我竟然沒有一件衣服是我擠的下,再從電視上看到自己 ,OH MY GOD!馬上決定要開始減肥囉 !

 

 

 

1.(塑身衣)

 

塑身衣也是懶人必要的減肥工具,長時間的把肉肉緊緊包起來,就會有帶戒指的功效,(就有點像是戒指如果長時間戴,戴戒指那一小截就會比較細),另外也可以靠塑身衣定型身上的肉,把肉移到該移的地方,久而久之,肉就會乖乖在那個地方了,還有,因為塑身衣都很緊,所以緊緊包著你的肚子,這樣也不可能讓你吃太多東西,更不可能讓你吃到肚子鼓起來。

  

2.(睡前運動)仰臥起坐

 

正確的仰臥起坐做法:仰臥在墊子上,雙腿屈膝成90度左右,腳掌平放地面。

 

雙手可放在頭後,也可放在身體兩側(手的位置越靠近頭部,需要腹部肌力更強,做動作也會更吃力,初學者可以待腹部肌肉增強後再將手交叉在頭後)。利用腹部肌肉的力量慢慢將身體向上拉起,起來時呼氣,當身體上升到離地約10-20厘米厚,收緊腹肌稍作停頓,然後慢慢將身體下降回到原位。

 

 或者看電視的時候可以抬腿喔~

【懶人族必備】明星藝人都愛用快給新陳代謝提提速  

 

3.(代謝食品)動動膠囊

 

 【懶人族必備】明星藝人都愛用快給新陳代謝提提速  

 

這個很台灣MIT專為亞洲人研發的保健食品,讓你可以讓身體產生有做過運動的熱能來代謝脂肪,首創通過美國調整食慾及體重等專利的唷!

網路隨便查搜尋一下就看到,超多人都有分享使用後的心得!請搜尋【動動膠囊】

【懶人族必備】明星藝人都愛用快給新陳代謝提提速  

最近還有韋汝代言喔!

我發現現在付出的韋汝真的好有味道!

散發出女人的自性美!

【懶人族必備】明星藝人都愛用快給新陳代謝提提速    

 

【懶人族必備】明星藝人都愛用快給新陳代謝提提速  

 

想說懶得運動,但也不能讓我好不容易變成現在這樣子(圖上),絕對不要再回復到以前啦(握拳)

 

我現在買褲子都買S號!!衣服都可以跟店員喊說老闆太大了啦!!我要小一點~~呵呵 

結果大家發現我轉變好大

大家都在問我到底怎麼辦到的哇哈哈!!我也完全不藏秘密!!大方公開

 

 

 

 

外加針對我甜食控者,貪吃鬼的救星動動癮,不要再讓吃下午茶變成一個負擔哩!

 

 【懶人族必備】明星藝人都愛用快給新陳代謝提提速  

圖:動動癮是柑橘幼果專利添加,瑞士日內瓦發明展銀牌

貪吃鬼的救星,不要再讓吃下午茶變成一個負擔哩 時常下午3.4點肚子好像有鬧鐘一樣準時開始有飢餓感 這時候我的大腦就會告訴我『 該吃東西了 ! 該吃東西了 ! 』

每次不是在正餐時間吃東西,都會有種罪大惡極的感覺 Orz 直到我真的吃到了動動癮.... 讓它來取代下午茶 以後除了正餐外的時間,只要一有飢餓感就馬上拿出它來

 

 

 

 

 

我吃動動膠囊大概吃半年的時間,邊吃也有邊控制食量和做一些小運動。所以才能急速瘦成這樣吧(笑) 我可是很認真控制食量的唷。因為我覺得動動膠囊是輔助品,雖然它可以讓你瘦身事半功倍,但如果你生活方式還是一樣大吃大喝那根本沒效果吧!即使到現在瘦下來了我還是會在家備好動動膠囊或代餐之類的食品如動動癮,因為胖過所以我知道我只要一陣子不克制可能就會胖回來了,而且我覺得只要讓身體開始有變胖的感覺,很快也很容易體重就直直衝... 所以即使瘦下來還是不能太大意 XD 不然那些藝人正妹都那麼瘦了幹嘛需要克制食量 ? 幹嘛天天運動 ?

 

 

 【懶人族必備】明星藝人都愛用快給新陳代謝提提速  

 

 

圖:小燕之夜分享瘦身心得

 

 【懶人族必備】明星藝人都愛用快給新陳代謝提提速  

 

 

 

圖:現在的動動膠囊,我就把它當急救來用了 ! 只要多吃了一些東西我就會吃2顆 !!! 吃的時間也沒有照動動膠囊的食用方法,就這餐吃太飽就在這餐吃完以後食用。



對減肥而言起著最根本作用的還是我們體內的新陳代謝作用,所以要想成功減肥,首先要改善我們體內新陳代謝力。

你是否還在堅持卡路里減肥法,計較每一樣食物的卡路里含量?你是否因為擔憂熱量超標而放棄美味的食物?更糟糕的是,就算你把自己餓個半死,體重計的數字卻一直反反复复?

 

【懶人族必備】明星藝人都愛用快給新陳代謝提提速  

瘦身小知識:

1、每天一顆蘋果
  俗話說“每日一蘋果,醫生遠離我。”早上攝取適當的水果能幫助加速新陳代謝,蘋果內含有高含量果膠,果膠可以促進身體的代謝,吃蘋果能增加飽腹感,建議可以在運動前吃一顆蘋果,會覺得更有活力而且不會感到肌餓。
  但是蘋果不宜一天吃過量,每天使用1到2個為佳,飯後不要立刻吃蘋果,否則會影響正常的消化。另外,也不能空腹吃蘋果,否則會加大胃部負擔。一天當中,早上吃蘋果對人體最有利。
  特別提醒:由於蘋果在栽種過程中可能使用了大量農藥,在食用蘋果時如果不仔細清洗,滯留在蘋果表皮的化肥農藥可能導致白血病等多種疾病,所以,如果不能保證蘋果的“天然”,吃蘋果前最好洗淨、削皮。

 

2、 補充維生素D

  別以為維生素D只跟骨頭有關係,對減肥的人來說,這是相當重要的營養素,因為維生素D攝取不足會影響甲狀腺的功能,導致身體發胖;此外,當維生素D攝取不足時候,脂肪燃燒的速度也會減慢,想要有效率的減肥,在做好熱量控制的同時,建議要同時攝取維生素D與鈣質,如此可減少腸道對脂肪的吸收,還有調節食慾、促進脂肪燃燒的效果,聽說這個方法也是美國著名的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的私人健身教練的飲食建議。
  如果你有水腫問題,多補充維生素D對你的瘦身效果會更顯著,因為維生素D有促進細胞新陳代謝、改善水腫的功能,富含脂肪酸的魚類、豆漿、燕麥、奶酪都是維生素D的良好來源。
 

3、.喝足夠的水
  多喝水能加速新陳代謝,研究顯示,一天喝足8杯水的人,比只喝4杯的人消耗更多熱量。
  不過切記,喝水時慢慢攝取、而不是狂喝牛飲,以免體液電解質不平衡,甚至因位無法迅速將水分排除體外而引發肺水腫、心衰竭等問題。
  除了開水之外,喝綠茶、咖啡也有助新陳代謝,當然,這些飲料和食物內的水分都包含在一天8杯水的建議量之內。

【懶人族必備】明星藝人都愛用快給新陳代謝提提速  

快跟著妮妮的腳步一起動一動YAH!【懶人族必備】明星藝人都愛用快給新陳代謝提提速


妮妮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A6%AE%E5%A6%AE-Ninnie-/127852753892663?fref=photo

 

我都是跟著團購一起買的哦!!!!

https://docs.google.com/a/sellbeauty.com.tw/forms/d/e/1FAIpQLSfD885JQhFUwZCw07eH9W-ek6n68dQG__ZzV8C99sRqACwMMQ/viewform

更多精彩詳細介紹請看官網

BEAUTY小舖動動膠囊>>>http://goo.gl/0aizXj
 

 


很多人以為減肥常常餓肚子就會瘦,其實這是大錯特錯!!!!


Ps我以前也是這麽以為.結果反而吃越少胖越快


常常空腹餓肚子反而會降低新陳代謝率,消耗的是你的肌肉不是脂肪。


要想成功窈窕,首先要改善我們體內新陳代謝力。

 

改善我們體內新陳代謝力『不節食、不進廠維修,只要動動就能完美』

創作者介紹
【懶人族必備】明星藝人都愛用快給新陳代謝提提速

Ninnie 部落格 ♥

上一則:【保養】美白計畫還來的及Dr.Douxi朵璽-杏仁酸系列 下一則:洗臉洗的乾淨又時尚【飛利浦淨顏煥采潔膚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