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倆♥特殊紀念日】

日期 文章標題
【感情】四周年紀念ღ感謝有你們,我的生命因此而完整 【感情】四周年紀念ღ感謝有你們,我的生命因此而完整
   還記得前幾天才去慶祝我們的結婚四周年紀念其實自己很少在文章裡提到我和小海的感情事看身邊的朋友一個個發了和另一半的愛情故事,有時候自己也很想來發幾篇和小海的...
【甜蜜】甜甜蜜蜜到永遠ღ結婚三周年快樂 【甜蜜】甜甜蜜蜜到永遠ღ結婚三周年快樂
時間過的很快,很快的我和小海結婚已經來到三周年的日子了還記得才剛交往的時候,沒想到時間一晃眼過去轉眼間我們已經結婚三年了,真的是歲月不饒人丫~ (感嘆)看了好多...
【甜蜜】謝謝有你陪伴的第六個生日ღ甜蜜約定。感謝文 【甜蜜】謝謝有你陪伴的第六個生日ღ甜蜜約定。感謝文
 好啦!又要來發閃光文了啦!!好害羞喔^///^希望大家不要嚇跑嘿時間真的過很快,一轉眼我們也要邁向之癢之年了耶 XD上次和Kelly妞和環妞去苗栗賞桐 (話說...
【甜蜜】結婚二週年快樂ღ幸福牽手一輩子 【甜蜜】結婚二週年快樂ღ幸福牽手一輩子
牽手走過1906個日子,結婚732個日子 (我算數好好)還記得你跟我告白的那天!!所有回憶還是那麼的歷歷在目居然是在即時通告白,大家聽到一定是有夠瞎的吧 (我自...
Fg_blog 慶生+唱歌
禮拜六(6/20)是咱家大寶的生日我生日他貼心的讓我可以買到HTC的手機他生日我當然要帶他去吃他愛吃的"饗"啦於是我們禮拜六中午就去吃了吃飽喝足回中壢街上逛了一...
要甜甜蜜蜜喔 要甜甜蜜蜜喔
昨天載丫檳去松山坐飛機回金門一路上風大雨大的原本大家都期待希望飛機飛不了但.....結果卻不如我們想像看著娃娃和丫檳離情依依不敢打擾他們我們就跑去玩投10元  ...
Fg_blog 快到臨的七夕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又要到囉開始煩惱又要買什麼情人節禮物了怎麼台灣有那麼多的節慶丫一下七夕.一下又情人節.一下又聖誕節的~~~真是煩惱.哀~~~還要想對方會不會...

風尚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FashionGuid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