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心機不只是底妝還有之前的保養

Tiffany早安兒!妳終於回來了,好想看你們去渡假的照片呀!快點閃我!!!(好朋友幸福的閃光,看再多都不覺得刺眼)妳看這個溫馨的家庭電影院,是不是好舒適的感覺?不過,這可能要回溫哥華才能不被蚊子咬,享受的看完一部電影,台北的蚊子各各都是狠毒的角色呀!

約會心機不只是底妝還有之前的保養  
Happy valentines❤
Toscana介紹請按>約會好去處 _Toscana義大利餐廳  http://www.wretch.cc/blog/twopetites/161170


Toscana介紹請按>約會好去處_Toscana義大利餐廳 http://www.wretch.cc/blog/twopetites/161170

不過Tiffany妳以為我就這樣單槍匹馬沒有做任何事前準備就去約會了這樣,(單槍匹馬可以這樣用咪?) 那Tiffany妳就太小看Phoebe我了!沒有滑不溜丟的肌膚Phoebe是不可能去約會滴!

Phoebe之前有發過要嬰兒臉般肌膚的保養,請按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twopetites/33271

但是Tiffany妳是不是也會有疑問關於就算肌膚很保溼呈現出油水平衡的水妹妹狀態,但是之前的粉刺以及粉刺照成的毛孔該怎麼辦?

沒問題!Phoebe一點不藏私,把Phoebe平日使用簡易快速的好方法告訴各位!(Phoebe也很愛嘗鮮就是了,產品時不時會跟換)

關於Phoebe超不怕素顏的秘密馬上為您揭曉。

毛孔髒汙清潔溜溜!

官網產品介紹:
自義大利托斯卡尼溫泉的火山泥,蘊含維生素A、礦物鹽、蜜桔皮精華,促進老廢角質新陳代謝,提升肌膚光澤,水解膠原蛋白能有效增加皮膚彈性,甜杏仁油可補充並鎖緊水份,使乾燥緊繃的肌膚迅速回復柔軟彈性.由內而外提昇肌膚的明亮光澤。
同時體驗義大利礦物溫泉的健膚能量
貝佳斯運用科技萃取自托斯卡尼溫泉水的『Acqua Di Vita』做為專業『活水』配方,蘊含多種礦物,是古代皇室貴族趨之若鶩的護顏秘方。

使用方式:每週1-3次,厚敷於臉部5~8分鐘後洗淨,請避開眼唇週,建議配合海棉卸洗,臉部與身體皆適用。
約會心機不只是底妝還有之前的保養  
※使用以上泥漿面膜敷臉,部份客人皮膚可能會感到刺刺或微熱的感覺,時間大約維持一至兩分鐘左右,此屬正常反應。泥漿來自火山,具保存體溫效能且浸於托斯卡尼溫泉達兩年時間,泥漿因吸收了豐富礦物質,重點是要”厚敷”及在未乾透前便要清洗完畢。


約會心機不只是底妝還有之前的保養  

Borghese 這款粉紅色的面膜是Phoebe最近的心頭好,Phoebe最大的困擾就是硬粉刺!幫Phoebe作臉的美容師告訴Phoebe粉刺會因為每個人的體質,有不同的硬度,有的人的像牙膏,一擠就出來,Phoebe的是硬的,這種粉刺可是撐開毛孔的佼佼者,不定期處理,它就會越積越多,越撐越大!

因為Phoebe是乾性肌膚,粉紅色這款是保溼清潔,當然是Phoebe的不二之選嚕(其實其他顏色也想用用看,等換季打折那類的Phoebe再下手)

  

這個圓滾滾的海綿是盒子裡付的,用它來洗掉厚厚的面膜,不但更加乾淨,也能順便搓洗掉多餘的老廢角質呢!約會心機不只是底妝還有之前的保養

 

約會心機不只是底妝還有之前的保養
粉紅色的Borghese呈現膏狀偏硬。

約會心機不只是底妝還有之前的保養  
這敷著的感覺每次都不太相同,皮膚狀況不好,很乾的時候真的是刺痛呀!但是如果保溼度好的時候就一點也不難過,還很享受呢!

因為他介紹說要厚敷
所以Phoebe都很認真的敷超級厚約會心機不只是底妝還有之前的保養
但是Phoebe覺得這張照片敷的還不夠厚 如果臉上最近粉刺比較多Phoebe敷的厚度會再加高約會心機不只是底妝還有之前的保養


約會心機不只是底妝還有之前的保養  

話說,美要由內而外,Phoebe就每天喝一瓶fancl美容飲(這可是大美女Lillian推薦給Phoebe的,看我每天喝能不能也跟她一樣美麗)

約會心機不只是底妝還有之前的保養  約會心機不只是底妝還有之前的保養  

好的,乖乖等5分鐘就可以啦!(是不是很適合我們這些時間就是金錢的都會女孩兒!)

約會心機不只是底妝還有之前的保養  
洗掉之後的善後工作除了先用粉刺棒順著把浮出來的粉刺挑掉(記得棒子要先用酒精消毒呀!)

約會心機不只是底妝還有之前的保養 約會心機不只是底妝還有之前的保養    
還有有plan A 跟 plan B.

Plan A只需要在額外15分鐘,Phoebe都會Plan A跟Plan B交叉使用依照今天的皮膚狀況還有時間決定。

 

Plan A的話Phoebe就會用在今晚離睡眠時間只剩下一部20分鐘的影集時間,有或者是前幾天才作臉,皮膚還很水嫩的情況下,一邊敷一邊看影集,還配香芬蠟燭。

Voluspa 是Phoebe最近最長點的,這兩個味道是上星期剛買,完全超喜愛,每次亂買都好聞!

約會心機不只是底妝還有之前的保養

約會心機不只是底妝還有之前的保養
誒!怎麼說到蠟燭去了?!抱歉回到Plan A,(Plan A到底是要說到什麼時候呀?)Plan A就是家裡任何保溼面膜(冰過冰箱的最好)敷在臉上15〜20分鐘就大工告成!

約會心機不只是底妝還有之前的保養  約會心機不只是底妝還有之前的保養  

Plan B 則是用Phoebe之前推薦過的寶藝面膜>乖乖的敷40分鐘(Phoebe這時候就會去洗洗衣服抹抹地板,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約會心機不只是底妝還有之前的保養 約會心機不只是底妝還有之前的保養 約會心機不只是底妝還有之前的保養  
讓我們一起保養出林嘉欣的嬰兒臉吧>http://www.wretch.cc/blog/twopetites/33271
Plan B的效果絕對遠遠神奇過Plan A,用完肌膚仿佛新生嬰兒一般,但是Phoebe也理解不是每個人都能時常挪出45分鐘加上清洗那些的,通常也差不多一個鐘頭,出來保養,下班只想放空吧!

約會心機不只是底妝還有之前的保養  

 

所以偶爾用用Plan A也是可以的,反正毛孔清潔的重點是每個禮拜定期清潔,這樣就能有效的避免髒污堆積在皮膚裡,交差著用也一定會有明顯的效果唷!

只要肌膚越接近嬰兒般的水嫩加上輕淡的妝容就是約會最好的配備呢!

約會心機不只是底妝還有之前的保養  

約會心機不只是底妝還有之前的保養  
Xoxo
Phoebe



上一則:Libero 免費護髮體驗 下一則:[保養] 讓我們一起保養出林嘉欣的嬰兒臉吧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