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減肥】錯誤減肥最終曲 --- 埋線吃中藥

觀賞本篇前請先詳閱以下注意事項以確保自身安全:

  1. 本篇圖文可能有驚悚、噁心、血腥、暴力、裸露等鏡頭,心臟不適者請評估自身狀況。
  2. 本篇圖文皆為本人一字一字打出來的,抄襲的話我一定告到你脫褲子賣屁股

 

【錯誤減肥】錯誤減肥最終曲 --- 埋線吃中藥  

我相信吃中藥是可以調整體質的,但吃中藥減肥跟吃西藥減肥都有一個疑點在,如果造成你肥胖的原因是脂肪,沒有進過運動燃燒脂肪的話要如何減少脂肪?因此通常開藥給你的醫生十個有九個會跟你說:”需搭配運動。”,那麼,到底是藥讓你瘦,還是運動讓你瘦的這又讓人感到匪夷所思了。

另外埋線效果各家說法不一,我當初去的那間是說可以抑制食欲,於是乎我就買了一週份的減肥中藥再加上14針的埋線,我記得手被各扎了兩針,小腿被各扎了一針,其餘全扎在肚子周圍,扎的過程就跟針灸一樣,基本上我是不覺得痛啦,然後扎完後馬上感覺:”咦~好像不想吃東西了。”

【錯誤減肥】錯誤減肥最終曲 --- 埋線吃中藥    

然後隔天上班時,同事們依舊吃著餅乾等零食,雖然我本來就不太愛吃這種東西,但以前同事遞給我時我會拿一些吃,那次我斬釘截鐵的說:”我吃不下。”天吶~~這感覺太美妙了,這種話從我嘴裡說出來完全就跟哆啦A夢喜歡老鼠一樣豪小,但當時我確確實實是這麼說了,而我也將一切功勞歸給埋在我肚子裡的那一堆羊腸線。

  
中藥一天要吃三次,要在飯前半小時吃完,份量多到有點誇張,小時候我媽強迫我吃的中藥每次也才一兩匙(不到一匙嬰兒奶粉匙),但那個減肥中藥每包的份量大概三到四匙嬰兒奶粉匙,每次服用都很想死,一次吞的話常常就是卡在喉嚨那邊苦到我會飆淚,和在水裡喝也沒有美味到哪裡去,醫生調給我的藥應該是助排便的,因為他一直問我有沒有便泌,而且第二次回去拿藥時他聽到我一樣沒天天大便後還說:”那這次藥會幫你加重一點。”什麼藥加重一點啊!!?瀉藥嗎=口=
【錯誤減肥】錯誤減肥最終曲 --- 埋線吃中藥  
醫生要我每天記錄早上起床以及睡前的體重,並要求我睡前體重不得高於起床體重0.7公斤,我為了要控制在這0.7公斤內必須在下午4、5點後就不能吃東西,因為只要一吃晚餐隨便一定超過0.7公斤,尤其如果當天我沒大便,即使晚餐不吃,晚上量體重還是會超過0.7公斤,那陣子我都吃很少很少,那一個月我減了約兩公斤。

看到這邊,你認為中藥減肥到底有沒有效?到底我的兩公斤是吃藥瘦的,還是根本節食瘦的?第一段我就說了,脂肪要減少只能靠運動,節食其實也會消耗脂肪,但是比例非常非常的少,消耗的大部份都是肌肉及水份,如果節食就能瘦,那何必還要花錢吃中藥?但大部份人依然樂此不疲,以為瘦下來都是吃中藥的關係,也有部份人的心態是知道節食減肥不健康,只要搭配中藥就變健康了。(知道吃炸雞不健康,只要多點個炸杏鮑菇就健康了嗎= =)

【錯誤減肥】錯誤減肥最終曲 --- 埋線吃中藥    


最後又回到埋線,相信準備要去看中醫吃藥埋線的網友看到這邊仍在做垂死掙扎,那麼我要準備補最後一刀了。

話說埋線後大約一週,本來都好好的,吃飯時除了在家食欲會好些,上班叫便當真的都吃不太下,因此也都沒吃完或是乾脆不叫了,但某天下班,老闆說要帶我們所有員工去聚餐,然後我們就去吃冒煙的大叔,點了大概二十道不同的菜色,煎煮炒炸通通有,然後....說好的埋線會沒食欲呢!!!?當天我吃了一大堆就算了,其他同事都吃飽了桌上剩下來的那一大堆還是被我清空的,老闆被我食量嚇到還問我有沒有吃飽還要不要再點(已哭

【錯誤減肥】錯誤減肥最終曲 --- 埋線吃中藥  

故事說完了,有從第一集開始看的網友會不會很佩服我能活到現在,還活跳跳的感到不可思議,呀哈哈哈哈哈我也很佩服我強韌的生命力啊,但是看起來健康並不代表真的就健康啊,僅管現在我已經很努力的在重視均衡營養已及運動,身體恢復的程度仍然有限,以前亂吃藥造成的惡性便泌現在偶爾還是會出現,減脂也比一般同齡的女生困難很多,總之,我很後悔當初用了那麼多無效又傷身的方式減肥,害我現在得花更多的努力去減肥,瘦下來後也得花更多的努力去維持,奉勸各位,歹路唔通行啊。

PS:有些人可能會說埋線可以雕塑曲線,雕你妹啊,脂肪沒減的情況下肚子變小了一定有其他地方變大啊,就跟穿塑身衣一樣,把肚子的肥肉擠到胸部去,整體脂肪並沒有變少,如果說是消水腫的話也就算了四肢可能真的會變細個那麼一點點,但請不要自欺欺人的認為自己的胖全是水腫造成的。

 

 

更多減肥健身相關文章,請上臉書粉絲頁【宅媽花花】

 

謝謝光臨,轉貼請務必附上來源,或是讓我通報保智大隊,這樣說不定我的物理治療經費就有著落了。

 

上一則:【迷思】你把拉筋想得太神奇了。 下一則:【廚房清潔】麵粉代替清潔劑,不傷玉手好健康。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