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22K低薪命運 環球遊學告訴你」

「遠離22K低薪命運 環球遊學告訴你」
遠離22K低薪命運 環球遊學告訴你
「遠離22K低薪命運 環球遊學告訴你」

打工的時候發現,辦公室的姐姐們個個英文能打簡報、能讀外國客戶來信、也能聽懂廣播傳來的英文歌曲......但是就是不會「說」英語!

不會說、說不好似乎是台灣一個普遍現象,難怪在低薪問題嚴重的現在,王品集團總裁戴勝益才會說:「只要英文好,工作機會比別人多10倍!!!」
台灣英語補習班,不管兒童美語、標榜外師對話教學...,幾乎每走兩步路就是一間,恐怕都快比鳥毛還多(汗)但短暫的一周幾堂課、一堂課幾小時之後,面對的又是完完全全的中文環境,我們到底要去哪裡好好練習英文、培養英語具有國際競爭力的環境呢?

遊學絕對是一個長時間浸淫在外文環境中,第一的選擇!
而遊學,除了英語環境的建立,同時,在走出習慣的舒適圈以後,迎接更是不同文化、不同生活、新鮮豐富的人、事、物,藉此不僅培養國際觀,更是對於心胸的開闊有著正面的影響,井底之蛙或許隨遇而安,但世界之大,不去經歷,不知道極限在哪!更何況,許多成功企業家都說:「國際化是台灣唯一的出路」我們沒有做井底蛙的權利,只好儲備自己,給自己無限可能~

而離開了習慣的環境,更是培養積極面對未知、困難抗壓力的辦法!因為增廣見識、因為深刻體驗,遊學累積的是未來競爭力,更豐富人生閱歷:)然而也因此,坊間遊學公司也如雨後春筍,甚至許多美語補習班、旅行社也紛紛成立遊學團!

該如何慎選遊學團?不讓迎接世界舞台的美夢變成未來忙忙的噩運,更是不管為自己選擇、為孩子選擇都關切也都該注意的事情:
最近有一則新聞,「環球分齡遊學營」在大家開始選擇海外遊學時,提出許多選擇優質遊學的建議:

遊學營的品質與許多環節息息相關,透過抽絲剝繭了解內情,才能真正讓孩子得到遊學的價值,而不是白白晃了一圈,浪費時間和金錢。首創分齡遊學的「環球分齡遊學營」執行長李料珍女士表示,其實要真的從遊學中得到價值,只要謹記十大原則,絕對就沒問題。

1.仔細查證宣傳資料:各式遊學廣告文宣洋洋灑灑,除了絕對要認明;遊學保險、旅遊保險、履約保證...,您所選的遊學機構是否可供查察?

2.定位遊學目地:短期遊學的目的不該是遠征海外學單字,而該是透過遊學國家的環境、歷史、文化等特色,累積國際觀念,得到遊學的價值。

3.遊學營所在地是否明確:多數遊學營標榜名校,但真的在名校學習,還是名校「周邊」的一般學院或語言中心。

4.熟知世界名校和語言學校的差別:體驗名校學風是遊學首要目的,如果只是大老遠到千里之外學英文只是讓孩子英文補習外地化,絕對不值得!

5.課外活動豐富度:除了專業課程外,豐富的課外活動才能提高學生的學習意願,並增加與當地學童互動。

6.領隊及隨團人員的專業度:專業領隊及經驗豐富的老師才能提供專業導覽、生活秩序 管理,甚至緊急事件處理,碰到緊急危難時,能做專業判斷與應變,讓孩子不會成為留學中心與旅行社間踢來踢去的人球。

7.
旅遊與學習是否兼顧:學習與旅遊結合的遊學營,才能真的玩中學、學中玩,而不是位於國外的英文補習班,或是走馬看花的旅程。

8.
自費行程有多少:廣告文宣價格陷阱多,多注意裡面的餐費、住宿、遊程是否有許多自費價格。

9.住宿地點及飲食內容:住宿地點和飲食更要注意是否安全、健康,而非收費低廉卻偏遠的汽車旅館或太過隨便、無法嘗試當地飲食的菜色。

10.醫護及安全措施:這是最重要的一部分,除了要有意外險、醫療險外,口碑好的遊學營應該要有24小時營區警衛、急救救難員、護士才能保障學生的安全。

除此之外,環球分齡遊學營執行長李料珍女士也建議,分齡遊學是較好的學習方式,不僅因為年齡與程度相近的學子在海外較能彼此成為夥伴,對於學習語言、融入當地生活,長見識、開眼界都有最佳的效果,環球遊學營不但透過分齡更以英文程度、孩子的獨立性等分眾方式專意推薦遊學行程,讓出國遊學程為遊與學並重,Study Hard, Play Hard的深刻體驗。


新聞詳細內容可參考
Yahoo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海外遊學謹記十大原則避陷阱-165733022.html

創作者介紹
「遠離22K低薪命運 環球遊學告訴你」

寶貝長大記&自己的隨意心情記

上一則:八寶相聚領紅包 下一則:3D奇幻異視界搞笑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