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2月普吉島


2002.2 寶貝一歲2個月~超級可愛的時候~笑容跟老爺超像的~

跟著老爺一起去普吉島工作~當然是老爺工作~我們去玩呀~

又要再說一遍~我家寶貝怎麼那麼可愛呀~

2002.2月普吉島

喝飲料那張~一群外國人圍著寶貝~要求照相攝影~~西方人果真喜歡單@_@皮的東方人

2002.2月普吉島

你看我家寶貝小baby時顧的多白~跟妈咪都差不多白~

現在怎麼會晒得那麼黑呀~連小雀斑都晒出來~臭寶貝~長大自己去美白呀


2002.2月普吉島

普吉島的行程跟泰國就差很多~是渡假型的島嶼~吃住都好~

行程也慢慢走~帶寶貝出門一點都不累哩

普吉島旅遊必定要去的地方,一定別錯過這普吉島最大的樂園!

裡面都是以表演秀為主~泰國文化、神奇魔術、象群馬戲、四度空間的舞台特效、高空表演、煙火爆炸特效、 特技雜耍、驚險絕技、空中飛人等。

幻多奇是全普吉島唯一夜 間開放的主題樂園,也是普吉島歷來最大的投資項目。

夢幻王國"劇碼 是拉斯維加斯秀場的極致代表作 綜合運用了視覺與聽覺的感官刺激 融合九種令人驚嘆的主題精華而成: 包括泰國文化 神奇隱術 四度空間特效 高空表演 象群馬戲表演 煙火爆炸特效 特技表演 驚險絕技表演與其他特殊效果  表演時間是9:00 pm

2002.2月普吉島

幻多奇的景色~表演算真的不錯~但我只看了一半 ~中間有大象戰爭

的表演~太大聲~把寶貝嚇到了~就只有帶她去外面商場亂逛囉~


2002.2月普吉島

寶貝也綁了可愛小小辨子頭喲~
2002.2月普吉島

一樣也去騎大象~馬車~看猴子表演~小小@_@都很仔細玩每一樣活動哩


2002.2月普吉島

最像的親子照~一個模子出來的~~^+^
2002.2月普吉島

普吉島是泰國南部的世外桃源,也是泰國最大的海島,圍繞著她的是安達曼海的溫暖海水,美麗的海灘、奇形怪狀的小島、鐘乳石洞、天然洞窟等自然景觀,再加上沿岸海水清澈湛藍,海底世界美不勝收,這些矇附的天然條件林林總總加起來,所以把普吉島稱為「熱帶天堂」一點也不為過。

普吉島最自豪的,便是擁有島的西邊、鄰近安達曼海的10多個美麗海灘,像是巴東海灘(Palong Beach)、蘇林海濱(Hat Surin)、奈函海濱(Hat Nai Harn)等。

自從連接普吉島和泰國內陸間的僑開放之後,觀光業更於1970年開始逐漸興起,在短暫的時間內,普吉島便憑著傲人的資源,發展成為亞洲最著名的觀光重點之一。

人們常稱普吉島是「泰國的珍珠」,而這顆珍珠的光澤主要因為5百年悠久歷史的錫礦生產,帶來充裕的財源收入。泰國目前是全世界第3大錫礦出口國,絕大多數便是來自普吉島的水上與內陸地區。

除了錫礦之外,現在全島的人口多以種植橡膠為業,其餘則是椰子、稻米和水果,或是靠出海捕魚來維持日常生活。

在離島方面,已於1981成為海洋國家公園的攀牙灣,知名度更是屬一屬二,其中40多個島嶼,包括數不清的石灰岩洞所堆積而成的鐘乳石、石筍美景,形狀千奇百怪、更具特色,旅遊行程中多不會錯過回教漁村的班宜島(Koh Panyee)、著名的007島、以及充滿白色鐘乳石的水晶島(Tahm Panak),到了此地您可以細細品味屬於南方島嶼中海上吉普賽人獨特的生活方式,以及大自然恩賜給此地的禮物。


 

創作者介紹
2002.2月普吉島

寶貝長大記&自己的隨意心情記

上一則:韓國滑雪玩雪 下一則:六年級..七年級..八年級的差別~((給它居然有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