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貼貼樂:『從「心」體驗健康 哈佛健診多一點用心,讓您少一份擔心』

 新聞貼貼樂:『從「心」體驗健康 哈佛健診多一點用心,讓您少一份擔心』

從「心」體驗健康 哈佛健診多一點用心,讓您少一份擔心
 
哈佛健診希望能以健康促進的方式,透過飲食、運動等,使他們逐漸回復到健康狀態。
開車族每年定期將車輛開回原廠檢修保養,目的就是為了提前發現異常,以免防止車輛發生狀況,維持車況在最佳狀況;車輛都需要保養,更何況是人體呢?「健康檢查」其實也已經列入我不可或缺的年度重要計畫~知道身體狀況後,針對健檢後的結果調整日常生活的方式,積極改善,審慎看待為我們效力的身體。哈佛健診提醒民眾健康檢查並非一天健檢做完就結束了,其餘的364天才是健診的延續關鍵!
「對顧客而言,健康促進其實比健康檢查更為重要,也是多數人在做健診時容易忽略的事。」這句話其實與「預防勝於治療」有異曲同工之妙,哈佛健診特別重視健檢的後續服務,這也與品牌定位『親切的服務與和善的環境,提供個人化、參與性、持續性的健康促進服務』十分契合!
哈佛健診為了讓顧客有賓至如歸的感覺,當顧客在健康檢查中發現異常時,除了提供轉診服務外,也會於第一時間通知受檢者,同時建議至醫療院所確認病因,後續並透過電話的關懷與追蹤,提醒定期複檢時間,讓顧客趕上最佳治癒機會!
哈佛健診最主要的客群,是包括健診後屬於健康族群的5%,以及75%健檢有紅字、但還不至於立刻有健康上威脅的「亞健康」族群,除了讓這5%的族群繼續保持健康狀態外,75%的亞健康族群,哈佛健診一直秉持的「健康促進」的方向,讓顧客透過飲食、運動等,逐漸回復到健康狀態。 新聞貼貼樂:『從「心」體驗健康 哈佛健診多一點用心,讓您少一份擔心』
健檢後其實是需要持續追蹤的,為了讓受檢者達到健診後續健康促進的目的,哈佛健診與工研院合作開發「健康管理服務平台」,只要健診完,都可以藉由這個平台來做自我健康管理。除了健檢報告外,也可以在上面更新自己的日常健康紀錄、與健管師的互動紀錄以及健康建議等等,也都會完整彙集,成為專屬於個人化服務的管理平台。
很多人在健康檢查之後,常將報告書束之高閣,或對於健檢的紅字結果逐漸無感。現在只要把哈佛健診健檢報告匯入平台後,隨時可以透過網路查詢,包括趨勢與警示等資訊,輕輕鬆鬆就可以養成顧客維持良好生活習慣及健康自主管理的態度與能力啦!哈佛健管師還會針對個人的檢查報告書結果,以及每天的自我健康管理如量血壓、測血糖及飲食、運動等的紀錄,給予健康改善計劃書,陪著顧客一起達成目標~
想要看更多健診相關資訊,可以到哈佛健診官網查詢哦!
 新聞貼貼樂:『從「心」體驗健康 哈佛健診多一點用心,讓您少一份擔心』
創作者介紹
 新聞貼貼樂:『從「心」體驗健康 哈佛健診多一點用心,讓您少一份擔心』

寶貝長大記&自己的隨意心情記

上一則: 新聞貼貼樂:「NU SKIN如新掌握抗衰老商機 開創人生新局」 下一則:輕舒時尚美學-WIWI感溫機能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