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18

前一陣子帶AARON BB到兒童牙科塗氟,

牙科醫師很詳細的教了媽咪我該如何幫寶寶刷牙

以及使用牙線(沒錯,因為寶寶下排牙齒長得比較密和一點,所以要使用一下牙線稍微勾一下牙縫)

呵呵~~從長出第一顆牙齒開始,就要幫寶寶做口腔清潔!!

剛開始我買了口腔專用的潔牙紙巾,

晚上睡覺前都會幫寶寶牙齒擦拭一下,

而現在牙齒越長越多,已經有10-12顆左右啦!

所以變成使用牙刷和清水來清潔口腔,

雖然醫師有建議可以使用牙膏(吞入沒有問題的那種)

但是寶寶夜奶的時候,還真的沒辦法把他抓起來刷牙

後來跟其他媽咪們聊天的時候,

發現很多媽咪都有這方面的困擾ㄝ!

14572784_1226772144012755_567563504308343021_n

所以在他還沒戒掉夜奶的時候,

晚上幫他清潔牙齒的問題,

變成我最需要想盡辦法的時刻了shy

除了原本使用的潔牙紙巾之外,現在我找到一種更方便而且更有效率的方式唷!

就是『oh care 歐克威爾』兒童口腔噴霧劑

噴霧型的設計,讓我只要往寶寶的口腔裡面噴(左右各噴1-2下),

就可以很快速的幫寶寶做好口腔護理唷!

而且是隨時隨地都可以使用的,真的是媽咪育兒的好幫手)))

小時候的我,因為超愛喝汽水這類的含糖飲料,

所以我的乳牙真的是完全的蛀光光,除了超醜的之外,也讓我很害怕看牙醫,

那時候幾乎每週都要去牙醫師那邊處理我的蛀牙,看牙的過程也超不舒服而且驚恐,

所以即便長大之後,每次只要一說到『牙醫』都讓我頭皮發麻

(所以我一定要為AARON BB的牙齒打好基礎))))

所以現在除了定時幫寶寶刷牙之外,

我也會利用一些口腔保健的產品來搭配使用

 

p1020076

oh care 歐克威爾,推出了一系列兒童專用的口腔用品很吸引我,

其中又以『抗菌兒童口腔噴霧劑』剛好符合我的需求baloon

oh care歐克威爾推出7款不同的兒童口腔噴霧劑,照片中有4款,

以及一款大人專用的,

可以照顧到全家人的口腔保健真不賴唷nice

那麼,就先從寶寶用的開始介紹啦)))

p1020077

 

美國波士頓大學的實驗室,研究出『P113+抑菌蛋白』可以有效抑菌,

而這成分就被運用在『oh care 歐克威爾』兒童口腔噴護劑裡面,

oh care全系列產品都添加P113+抑菌蛋白的成分,

目前已經通過美國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第二期臨床測試和台灣SGS檢測

 

p1020092

 

oh care 歐克威爾的抗菌兒童口腔噴霧劑,

推出了七款小朋友接受度很高的水果味道,

使用的是食品級香料所以可以放心,

而為什麼不添加天然果汁來增添風味?

那是因為果汁會有糖分跟長菌的問題,而且oh care不含防腐劑

因此為了安全,所以不使用唷!

 

p1020085

第一款口味,當然從AARON BB最愛的『蘋果』開始,

平時就很喜歡吃蘋果的他,這款也是他接受度最高的一款唷

而再幫他使用口腔噴霧前,我會現在他面前自己噴自己的嘴巴(笑)

一來先嘗試一下口味(果然香香微甜的,一點刺激感都沒有唷)

寶寶現在模仿能力很強,所以一看到我再噴。。。他自己也要!

哈哈~~這樣就很快可以搞定他啦

而在有效抑菌之後形成一道自我保護屏障,讓細菌更難附著且強化牙齒健康唷

聽醫生說牙菌斑是一種『很黏』的細菌,

如果可以製造一個環境讓牙菌斑無法附著,那就會大大降低蛀牙的機率啦

p1020088

 

而原味微甜的口感,

很像我們在吃木醣醇Xylito口香糖的味道,

這款也很受到我家寶寶的喜愛唷!

我家寶寶吃飯屬於重口味(敢吃黑胡椒和咖哩)

但對太人工口味甜食並不太買單(哈哈哈)))

還好這次的噴霧口味都很天然舒服heart寶寶很喜歡

使用的方法很簡單,吃完飯後或者有需要的時候,

噴頭朝口中按壓2-3次,直接噴在口腔中即可唷baloon

使用起來真的超方便的~~讚!

 

p1020089

 

藍梅的口味則是讓一起同桌用餐的寶寶愛不釋口(笑)))

我想oh care 歐克威爾推出這麼多款口味的用意,

就是讓每個寶寶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口味,

或者愛常鮮的小童也可以隨著心情來做變換,

總之,只要寶寶可以乖乖的噴,媽咪我就開心了victory

一瓶的容量是15ML,大概約可噴400下。

隨身攜帶很方便又不占空間!

我會每個包包都隨手放上一款,這樣就不會臨時要用而忘記帶出門啦

 

p1020091

哈密瓜款可是我自己的最愛(哈哈)

噴上的時候有點充滿北海道美麗的回憶(夕張哈密瓜)

這瓶根本已經變成媽咪我想要的自留款啦))))

哈哈哈~~~

噴霧不添加三氯沙、不含氟,

殺菌力太強太刺激的成分,oh care不添加,避免造成身體的負擔!

不管是要給自己寶貝使用或者當成禮物送好朋友的寶寶,

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唷baloon

img_6170

 

現在AARON BB 除了早晚兩次的刷牙之外,

只要外出有進食或者喝ㄋㄟㄋㄟ後,

我都會用oh care 歐克威爾的兒童口腔噴霧來幫他保健一下牙齒的健康

天然水果口味+噴霧的設計,寶寶的接受度很高唷!

我只在他面前親自示範一次之後,

每次吃完東西要幫他使用口腔噴霧,他都超嗨的(笑)))

創造一個孩子願意且開心使用的情境是非常重要的,

尤其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這樣媽咪真的可以輕鬆很多baloon

img_6168

AARON BB還會跟我搶著要自己噴,

現在超有自己想法的寶寶,忽然間感覺他似乎已經變成小大人,

連出門的鞋子都要自己選款式才開心ㄝ(笑)))

不過目前止會拔蓋子,還不會按壓噴頭(哈哈哈)))

模樣真的好搞笑,尤其是要噴嘴巴還對不準弄到眼睛,真的是太可愛了請原諒腦粉媽咪

 

img_6169

對於這系列的兒童口腔噴霧,

寶寶接受度很高,而且每次一看到我拿出來,

就會很主動的張開嘴巴(笑)

希望藉由這麼方便又實用的oh care 歐克威爾,

可以好好呵護寶寶的牙齒!

乳牙長得好,對寶寶身體和健康都有很大的幫助,

而後續要長出恆齒的時候也會更好唷heart

(這回去打流感疫苗的時候,還被醫生稱讚牙齒很漂亮,

所以AARON BB還滿愛給我看他的牙齒))))哈哈哈

 

s__79642631

有抑菌效果的oh care 歐克威爾,堅持不添加任何防腐劑,不含有害化學成分,

即使吞入也不用擔心,可以從小養成孩子良好的口腔照護好習慣thumbsup

 

除了上面介紹的兒童口味之外,也有大人使用的口腔噴霧唷heart

保持口腔的清潔和清新,其實對於我們的人際關係也有非常加分的效果!

如果一開口就臭氣沖天,大家肯定會退步三舍))))

基本的禮貌,除了外表需要乾乾淨淨之外,

講話的時候也不可以飄出不好的氣味(不然就好尷尬唷)

img_4419

 

大人款的是柑橘的口味,

和兒童版的感覺不一樣,

算是多了一點涼爽的口感,很清新)))

用起來很舒服不刺激,好感度100分呀heart

我現在是隨身放在化妝包裡面,

外出進食的時候真的很方便就做完口腔護理啦)))

 

p1020097

不管是大人和小孩都一樣

根據個人不同使用習慣,建議飲食過後和睡前都可以使用,

每次按2-3下(左右口腔各一下,若已有牙周或蛀牙問題,可重點噴於牙齒上),

使用後建議一小時內不要進食效果更佳

img_6394

 

牙齒的健康,從乳牙就要開始照顧,

而寶寶們的乳牙沒顧好,嚴重的話可是會影響恆牙牙胚的發育和成長唷

(千萬不要以為乳牙不重要而忽略了小童的口腔保健)

無法替寶寶刷牙的時候,就用oh care 歐克威爾來急救一下唷!

希望在寶寶還在夜奶的時期,可以幫他的牙齒好好把關照顧(揮汗)))

聽到朋友的小童,因為蛀牙看牙醫還要全身被綁起來的畫面想起來真的太震撼,

所以認真的要呼籲『預防勝於治療』的牙齒保健觀念!

0~6 歲的嬰幼兒父母親在口 腔保健上,

可分為嬰兒時期(照顧者須完全執行口腔清潔)及幼兒時期(模仿 學習及照護者輔助清潔),

而學齡前兒童口腔保健的習慣及行為養成, 在這時期是相當重要,

人生的第一個六年,是最富可塑性和模仿性的階段,所以要開始培養寶寶的潔牙習慣唷

分享給大家我最近發現的育兒好物,

聰明的媽咪,懂得更有效率的照顧唷)))

(蠶豆症的寶寶也可以使用唷

 

『本篇與oh care 歐克威爾合作推廣』

歐克威爾官方網站:https://goo.gl/XtYxTA

歐克威爾官方粉絲頁:https://goo.gl/OsB5qh

商城:https://goo.gl/LzDhVS

 

 

 

 

分享

風尚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FashionGuid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