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帶著AARON BB一起去體驗最新上市的『貝恩嬰兒沙棘系列』

現場來了很多可愛的大大小小的寶寶們,

讓AARON BB這個人瘋嗨到不行,一直整場飛))))

還好現場有專業的攝影大哥,否則媽咪我真的要崩潰啦

也很難得拍下寶寶乖乖坐好的的照片啦heart

對於貝恩這品牌大家應該不陌生,

貝恩BAAN 特別推出德國生產製造的全新嬰兒沙棘系列,

已於9月份正式上市,

主要添加生命力旺盛、自然金黃色澤、極富維生素C營養的沙棘果,

就是要保護家人的肌膚抵抗環境傷害

而且還有新版的LOGO設計,真的好令人期待唷!

貝恩BAAN與近兩百年的頂尖藥廠 DREITURM合作,

開發適合亞洲寶寶&媽咪使用的婦嬰皮膚保養與用品系列,

品項很多元且具功能性,更有分齡健康養身及肌膚保健精華唷!

而今天的主角就是『貝恩嬰兒沙棘系列』,

針對季節轉換,或者是肌膚比較脆弱的寶寶們,

是一款很棒的護膚品唷!

全系列共有5款

貝恩沙棘雪花膏 Baby Facial Cream

貝恩沙棘滋潤乳液 Baby Lotion

貝恩沙棘按摩油 Baby Massage Oil

貝恩沙棘洗髮沐浴露Baby Wash Gel for Hair & Body

貝恩沙棘全效護膚膏 Baby Diaper Cream

基本上寶寶需要的通通有!

而品牌很用心的設計了這天的活動,

先讓寶寶們體驗一下游泳!

而也是經過這一次的體驗,

讓我決定之後要幫AARON BB安排游泳課,

他真的是太愛玩水啦

一進泳池完全像快樂的小魚,

媽咪我都快HOLD不住他了

還好課程只有20分鐘,

之後就是要體驗貝恩嬰兒沙棘系列啦~~

在盥洗室裡面,就已經搶先用到貝恩沙棘滋潤乳液 Baby Lotion

豐潤的質地,果然讓寶寶泡過水的皮膚得到了充分的保濕滋養!

 

而活動現場,請到了專業的老師來教大家如何幫BABY做按摩唷!

感覺又重溫了月子中心的美好回憶(笑)

只是現場的寶寶們,會走的都會想要到處摸摸逛逛,

真的好熱鬧的活動現場!

 

貝恩也很貼心的準備了專屬於我和寶寶的餅乾唷

接下來就是今天要指導我們做寶貝按摩的老師,

老師氣質超好的,說話好溫柔,小朋友都被吸引了!

我這邊簡單來分享一下嬰兒按摩的步驟&注意事項:

嬰兒按摩有利於嬰兒的生長發育,增進食物及消化和吸收,

同時藉由按摩可以增強BABY與父母交流,幫助嬰兒獲得安全感,發展對父母的信任感

注意室溫(最好25度C左右),可以在睡前或者是剛沐浴完畢後執行!

而我比較常幫AARON BB按摩的部分是腿部和背部,

腿部(手部其實也是一樣的):兩手交替擠捏上肢,從手臂向手腕部滑行。對側及下肢做法相同。

背部:會以手掌安撫的動作為主,以脊椎為中線,

雙手分別放在兩側,平行向兩側移動;而後,從背部上端向下滑行按摩至骶部。

不過通常按完腿腿。。。他就已經不想躺下來了(哈哈哈)

一心只想要出去玩的孩子)))

所以按摩我都會視寶寶的情況斟酌唷~~

呵呵,這天AARON BB不願意被按摩,

反而搶著要幫小寶寶按摩

2歲多的小童,看老師示範,

還有模有樣的要幫小寶寶按摩唷!

實在太逗趣了啦

沒想到回家居然會自己搶著擦乳液,

看老師上課示範真的收穫良多呢!

而且當場還真的一直按寶寶的腳腳唷!

2歲多的小朋友,結合小天使和小惡魔於一身,

真的快把媽咪我給搞崩潰了(哭哭)哈哈哈

 

 

拍完這張照片,寶寶就跑出去要找乖乖玩耍啦!

跟乖乖一起上足球課的好球友heart

活動就在溫馨,舒服和寶寶吵鬧奔跑中度過這愉快的時光

接下來的部分,

就趕快來看看『貝恩嬰兒沙棘系列』的產品分享部分吧

 

貝恩嬰兒沙棘系列的包裝設計,

是以清新的顏色+花朵來營造出小清新的時尚感覺,

跟以往可愛童趣的包裝截然不同,整體質感提升不少

 

而這系列中,我最常用的就是『貝恩沙棘洗髮沐浴露』Baby Wash Gel for Hair & Body

一次搞定寶寶全身清潔(身體+頭髮)真的很方便快速!

主要成分:

有機沙棘果萃取、迷迭香萃取、甘油

德國有機沙棘果萃取,搭配甘油及迷迭香精華,輕柔呵護身體肌膚與頭皮 髮絲,洗髮沐浴一次完成。

無添加人工色素、麩質、矽靈及礦物油。適合 嬰幼兒、敏感和乾燥膚質使用,有效清潔、舒爽滋潤。

亦可清潔新生兒頭 皮乳痂、胎垢使用。

金黃色是沙棘植物之自然色澤,由於每批採期不同,會有些許色澤差異此 乃正常現象。

不含類固醇、抗生素、致敏香料。

 

香味淡雅宜人,沒有太多的香氣,

而搓揉出來的泡沫很細緻,綿密)))

讓清洗寶寶變得很容易,

最重要的是非常好沖洗

 

水一沖,泡泡們馬上都被沖走了,

而且洗後的皮膚很舒服清爽,沒有黏膩感也不會讓肌膚乾燥,

一款用起來一切都是剛剛好的沐浴露

每天的沐浴時光,都是AARON BB最期待的時刻

光是洗澡+玩水。。。不玩到盡興都不肯起來(笑)

所以選擇一款溫和不刺激的沐浴用品對寶寶而言,

是非常重要的!

 

『貝恩沙棘滋潤乳液 Baby Lotion』

這款是我目前幫寶寶擦上最有感的一款身體乳液

AARON BB最近皮膚變得比較乾燥,就算是擦上了乳液,大概1-2小時後皮膚摸起來還是粗粗的!

之前阿包醫生也跟我說,寶寶的皮膚摸起來似乎變得乾燥了,

要多擦一下身體乳,一天可能要擦個2-3次!

而這款有質地點濃郁的貝恩沙棘滋潤乳液,擦上之後竟然讓AARON BB的乾燥,

得到了很大的舒緩和改善,大概可以維持1整天都沒問題唷

前幾天去露營忘了帶乳液出門,皮膚明顯的乾燥很多ㄝ!

 

主要成分:

有機沙棘果萃取、葵花籽油、甜杏仁油、蜂蠟、乳油木果油、迷迭香萃取

乳液的質地雖然比較濃稠點,但不會有不好推的狀況,

配合手來按摩之後,吸收度很快,皮膚馬上變得光澤滋潤唷!

如果是皮膚比較乾燥的小童們,真心推薦可以試試看

除了德國有機沙棘果萃取,另添加甜杏仁油、葵花籽油、蜂蠟及乳油木果油,可以呵護舒緩乾燥膚質。

適合嬰幼兒、敏感和乾燥膚質使用,修護嚴重粗糙肌膚,提升肌膚對環境 傷害的保護力。

而現在寶寶自己會自動說要『擦乳液』,

洗完澡還會自己擠出來擦擦唷

感覺有遺傳到媽咪愛美的基因,哈哈哈)))

擦完乳液,身體肌膚充滿滋潤和香氣,開心的穿衣服去啦!

 

貝恩沙棘按摩油 Baby Massage Oil

主要成分

有機沙棘果萃取、葵花籽油、甜杏仁油、乳油木果油、迷迭香萃取

這款是連媽咪我都愛用的按摩油,清爽好推開,配合按摩吸收頗快速的!

 

噴嘴式的設計,讓使用上滿方便的,外出攜帶也很OK!

不用擔心會漏油出來(哈哈)

植物精油配方,質地細緻吸收迅速,不油膩、不阻塞毛孔,保持肌膚柔嫩與彈性。

適合嬰幼兒及成人全身按摩,安撫情緒, 促進寶寶感覺統合發展,增加親子互動。

 

修護乾燥肌膚的立即度很優異,

連我乾燥的腳後跟都得到了救贖(笑)

媽咪我決定私留一瓶自用(哈哈哈哈哈)

 

貝恩沙棘雪花膏 Baby Facial Cream

主要成分

有機沙棘果萃取、葵花籽油、甜杏仁油、蜂蠟、乳油木果油、迷迭香萃取

秋冬季節即將來臨,我自己都會習慣隨身放一瓶雪花膏在媽媽包裡面,

以備不時之需,寶寶常常因為吹冷風而有蘋果臉的狀況,

可以很快得到舒緩唷!有時候長牙齒會又開始流口水,

也可以在下巴擦上一點雪花膏,不讓口水直接刺激嬰兒嬌嫩的肌膚✨

 

淡黃色的乳霜質地,

可以用輕輕拍點的方式擦上,

薄薄的一層在皮膚上,適合嬰幼兒尤其是敏感乾燥肌膚使用heart

淡黃色乳霜,如果不小心沾到衣服也不用擔心,

稍微用清水沖洗一下即可唷!

 

 

貝恩沙棘全效護膚膏 Baby Diaper Cream

主要成分

有機沙棘果萃取、氧化鋅、葵花籽油、甜杏仁油、蜂蠟、迷迭香萃取

內含 9.5%氧化鋅,也就是俗稱的屁屁膏,避免寶寶的肌膚被尿液便便浸潤,

所以即使到現在,我幫寶寶換完布布還是會擦上屁屁膏唷

如果口水氾濫的寶寶,也可以擦一層在下巴隔離口水唷!

調理緩解各種因刺激產生的不適感,有效及時隔離&安撫舒緩及修護肌 膚。

 

記得當屁屁膏使用,

用量要稍微多一點(完全覆蓋住皮膚),

尤其是母奶寶寶們,一定要勤用屁屁膏來預防紅屁屁唷!

 

另外,貝恩嬰兒沙棘系列也推出了禮盒系列,

可以當成送給媽媽寶寶的祝賀禮物,

一整組的產品裡面通通有唷heart

 

也推出了旅行組,

很貼心的選擇,旅行用剛剛好!

又或者還沒用過這系列的朋友,

可以選旅行組來試試看唷

貝恩嬰兒沙棘系列,使用了金色版的LOGO,

象徵『貝恩嬰兒頂級系列』

全系列於德國生產製造,堅持原裝進口的唷!

天然珍貴的配方,給嬰幼兒最好的呵護

 

 

很開心能有機會,帶著AARON BB一起參加貝恩的親子體驗會,

不僅活動過程很用心,全系列產品好品質更是不在話下呢

看著寶寶健康快樂的長大,是所有爸媽最開心的願望))))

 

 

 

 

 

 

 

分享

風尚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FashionGuid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