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分類:時尚趨勢

日期 文章標題
用iPhone 6PLUS來記錄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用iPhone 6PLUS來記錄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最近最熱門的3C商品當然莫過於i6的上市最受矚目啦~~身邊的朋友也都陸續換上新款i6。。。居然連詹姆士都搶先我一步拿到i6 Plus我的i6還在搭船中(哈哈哈)...
我的微涼秋穿搭♥10月份的錄影&工作LOOK分享♥♥♥ 我的微涼秋穿搭♥10月份的錄影&工作LOOK分享♥♥♥
10月份好快又過一周喔!原本以為忙完周年慶的檔期之後,工作會稍微寬鬆一點(笑)))但其實是想太多,工作是沒有做完的一天=="但也撥出時間來參加節目錄影,錄影其實...
【愛愛美LOVE地】YouTube頻道介紹正式上線啦 ♥♥♥歡迎點菜)))) 【愛愛美LOVE地】YouTube頻道介紹正式上線啦 ♥♥♥歡迎點菜))))
隨然這陣子忙到爆炸了~~可是跟大家說好的YouTube影音頻道愛愛我也很認真的進行中))))默默跟老公大人一樣變成工作狂了吧在這個屬於我的影音頻道裡面,會跟大家...
8/22 FG美妝評鑑大賞&8/23 FG園遊會♥實況轉播FB粉絲團連線花絮第一手小分享 ♥(後臺花絮更新中)) 8/22 FG美妝評鑑大賞&8/23 FG園遊會♥實況轉播FB粉絲團連線花絮第一手小分享 ♥(後臺花絮更新中))
一年一度的美妝奧斯卡活動--第七屆FG美妝大賞終於在8/22-23隆重登場地點就在信義區的ATT Show Box愛愛我這回也有參加這場盛大的活動喔!會負責走下...
韓國必買的美式風格品牌Teenie Weenie終於登台♥9/4 正式開幕 (Super Junior 及 FX 成員將來台)哇!! 韓國必買的美式風格品牌Teenie Weenie終於登台♥9/4 正式開幕 (Super Junior 及 FX 成員將來台)哇!!
逛過韓國眀洞的朋友,一定對這個可愛的泰迪熊品牌不陌生店門口超大的泰迪熊,每每都會吸引到大家的目光。。。也好多人都會跟可愛的熊熊合照呢))))而現在愛愛我每回到眀...
時尚孕婦穿搭LOOK♥智多星小組大改造♥誰說孕婦只能穿孕婦裝(≧∇≦)/ 時尚孕婦穿搭LOOK♥智多星小組大改造♥誰說孕婦只能穿孕婦裝(≧∇≦)/
好久不見的"智多星小組"變身大改造來啦))))今天要變身的是智多星小組的成員,也是我的好姐妹M小妞喔這天的照片是快要卸貨的前一周拍的,這位孕媽咪真的完全不像是快...
第7屆FG美妝大賞棚拍花絮出爐+FG TV Volgger啟動計畫誕生 ^0^ 第7屆FG美妝大賞棚拍花絮出爐+FG TV Volgger啟動計畫誕生 ^0^
首圖的POSE有事嘛。。。哈哈哈!!!這根本是在後花園撲蝴蝶才有的動作都被我用上了啦 前幾周到攝影棚拍的2014年 FG美妝大賞的形象照片,很感謝大家的推薦&投...
瑞絲朗2000萬人美麗見證♥與韓國美麗女星嚴智苑Party Time(≧∇≦)/ 瑞絲朗2000萬人美麗見證♥與韓國美麗女星嚴智苑Party Time(≧∇≦)/
來到首爾的第二天,媒體團的活動更加精采又刺激(笑))),除了要參訪亞洲區最大的醫美診所(愛愛我覺得這應該算是綜合醫院等級了),今天的重頭戲就在於介紹最新雙效美肌...
直擊韓國頂級微整最前線♥瑞絲朗Restylane玻尿酸♥亞太區美容醫學趨勢發表大會))) 直擊韓國頂級微整最前線♥瑞絲朗Restylane玻尿酸♥亞太區美容醫學趨勢發表大會)))
對於美麗這件事情,每個人都不同的想法和需求有人覺得大眼睛的女孩兒最美麗動人,也有人覺得性感的豐唇才能吸引人的目光!至於愛愛我覺得何謂"美麗"呢?!這問題我想了很...
臺灣she.com影音拍攝花絮搶先看(≧∇≦)/ 臺灣she.com影音拍攝花絮搶先看(≧∇≦)/
最近真的很認真的投入在有關"影音"分享的部份(笑)))隨著潮流的趨勢。。。越來越多元化的網站內容也會藉由影音的方面有更豐富的呈現,雖然之前愛愛我問過大家,喜歡看...
用美拍紀錄生活的小確幸♥♥♥ 用美拍紀錄生活的小確幸♥♥♥
 這一陣子愛愛我迷上了玩"美拍"這個App啦(笑)))其實就像是之前迷上了玩RoadMovies上癮是一樣的道理,這兩種都是超簡易上手的影音軟體,不同的是"美拍...
穿搭不敗洋裝狂大蒐羅♥春夏好感女孩洋裝私服穿搭分享♥♥♥ 穿搭不敗洋裝狂大蒐羅♥春夏好感女孩洋裝私服穿搭分享♥♥♥
炎熱夏天來臨囉。。。這時候的衣櫥都被短褲和洋裝占據啦(笑)))平常出門工作的時候,我都會以褲裝穿著比較方便,但是要說起好穿又好搭的單品,愛愛我一定會推薦就是"洋...
【愛愛Love】愛愛美Love地❤初夏穿搭的時尚元素一次掌握❤YouTube影音頻道(≧∇≦)/ 【愛愛Love】愛愛美Love地❤初夏穿搭的時尚元素一次掌握❤YouTube影音頻道(≧∇≦)/
哈哈哈~~這部影音穿搭是在我家裡面拍的這天天氣又是下雨天,原本擔心光線有點不足。。。還好片子看起來感覺還挺自然的(笑))))以後應該會陸續添購一些配備或者天氣好...
2014 Tokyo Runway--spring/summer❤ 藤井莉娜 蛯原友里亮麗現身(≧∇≦)/ 2014 Tokyo Runway--spring/summer❤ 藤井莉娜 蛯原友里亮麗現身(≧∇≦)/
這回的日本參訪行程,除了拜訪日本Google是重點行程之外,隔天就是比較少女們喜歡的看秀行程&個人自由時間的部份啦2014 春夏TOKYO Runway就在這天...
【愛愛Love】vs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臉書粉絲團合作❤ 臉團上線^0^ 【愛愛Love】vs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臉書粉絲團合作❤ 臉團上線^0^
最近真的體驗到當記者要即時發稿的壓力了啦>////以前看的我身邊的好姐妹忙發稿(然後我在旁邊喝咖啡聊是非的時候還真爽快))))哈哈哈風水輪流轉。。。現在我也能體...
LOFTY IDEALS讓你不用到韓國也能買最夯美妝+個性服飾精品♥開獎送3CE喔(≧∇≦)/ LOFTY IDEALS讓你不用到韓國也能買最夯美妝+個性服飾精品♥開獎送3CE喔(≧∇≦)/
最近跟韓國好有緣份喔!!除了一個月飛了2次的首爾之外,現在又發現了一家很厲害的LOFTY IDEALS讓我陷入一陣瘋狂(笑)LOFTY IDEALS除了有韓國美...
時尚大帝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同名男女對香浪漫登場(≧∇≦)/ 時尚大帝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同名男女對香浪漫登場(≧∇≦)/
 首圖,就以黑白極簡的照片要向時尚大帝-卡爾·拉格斐 KARL LAGERFELD致敬印象中的卡爾·拉格斐(人稱老佛爺)總是以一身黑白極簡顏色的造型亮相,出席場...
Wedding i一站式服務幫妳輕鬆完成超夢幻婚禮♥Love's Wedding in婚訂愛♥ Wedding i一站式服務幫妳輕鬆完成超夢幻婚禮♥Love's Wedding in婚訂愛♥
其實愛愛我是一個超級怕麻煩且不算是挺浪漫的人。。。說起要辦婚禮真的讓我一個頭兩個大,再加上年底工作都是滿到溢出來了>////<感覺要弄個還像樣的婚禮對我來說真是...
和我一起到日本Google開Party吧(≧∇≦)/ 和我一起到日本Google開Party吧(≧∇≦)/
結束了日本橋&和服體驗上半場的活動之後,下午的行程都是日本Google來設計安排的喔!而晚餐再在六本木的Google辦公室開Party。。。大家都超期待的~~愛...
時尚穿搭一周間♥美人電視主播私服LOOK大解密♥♥♥ 時尚穿搭一周間♥美人電視主播私服LOOK大解密♥♥♥
大家看到首圖有沒有種很歡樂的FU呀?自從上次3月15的智多星小組見面茶會,不知不覺過了一個月了ㄝ!時間過的好快~~~這個月的大改造單元又來啦!這次的改造對象很厲...
我和媽祖有個約會♥2014台北信義新天地「媽祖遶境」活動花絮分享(≧∇≦)/ 我和媽祖有個約會♥2014台北信義新天地「媽祖遶境」活動花絮分享(≧∇≦)/
 上一篇跟大家分享+預告的全台百貨首度舉辦《錫口媽祖X新光三越大遶境》今天4/19就要舉行啦!早上大概11:00多就先來到慈祐宮這邊走走逛逛,這裡感覺好親切喔!...
 全台百貨首度舉辦《錫口媽祖X新光三越大遶境》♥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 全台百貨首度舉辦《錫口媽祖X新光三越大遶境》♥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
自己從小生活在鹿港。。。對於媽祖娘娘總是有奮莫名的親切感每年小時後最期待的就是有"熱鬧"的活動舉辦,因為當時年紀小,也搞不清楚是哪尊神明辦熱鬧。。。但總是一有活...
LOEWE 2015 VIP秋冬訂製款服裝秀花絮♥♥♥ LOEWE 2015 VIP秋冬訂製款服裝秀花絮♥♥♥
現在的季節。。。。不是應該買春裝嘛(笑)))只能說時尚的腳步真的太快速了,當我還沉溺再要入手哪些春夏服飾的時候,居然開始要訂購2015的秋冬系列,也真讓人咋舌~...
3/23-3/25我的首爾小連線日記分享♥♥♥ 3/23-3/25我的首爾小連線日記分享♥♥♥
一連串的酷日本活動告一段落,愛愛我提早一天離開日本前往韓國首爾囉!來到首爾還有哪些好吃好玩好好買的地方呢,我當然要尋找我的千頌伊啦(笑))))不囉嗦。。。一起和...
3/15智多星小組大改造茶會大成功♥花絮報導♥♥♥ 3/15智多星小組大改造茶會大成功♥花絮報導♥♥♥
看到首圖。。。愛愛就覺得好HIGH喔!3/15謝謝大家的熱情參與,讓茶會順利圓滿還有特別要謝謝MOMA跟蜜思波緹的熱情贊助~讓這次茶會能在這麼棒的場地、還有免費...

風尚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FashionGuid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