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LOVE愛穿搭

日期 文章標題
名媛藝人最愛美女彩妝師Vanessa老師打造『Blanche Sweet』滿足每個愛美女生的美麗需求♥♥♥ 名媛藝人最愛美女彩妝師Vanessa老師打造『Blanche Sweet』滿足每個愛美女生的美麗需求♥♥♥
 6月份時參加C CHANNEL的台灣開站記者會的時候,真的很苦惱要怎麼打扮造型,這是第一次我這麼傷腦筋的活動ㄝ)))哈哈哈平常參加很多記者會大都能得心應手,但...
都會時尚休閒風必備的球鞋推薦♥【ASO/Comphy】 輕量鞋♥美麗與時尚兼具的新選擇(≧∇≦)/ 都會時尚休閒風必備的球鞋推薦♥【ASO/Comphy】 輕量鞋♥美麗與時尚兼具的新選擇(≧∇≦)/
 說起球鞋穿搭的風潮,在時尚圈中已經流行了好幾季身為媽咪的我,真的很開心球鞋能變成時尚主角,讓我不管穿什麼都可以搭配上平底球鞋來駕馭當天的穿搭(哈哈)而且還是走...
白色情人節的春季浪漫百變穿搭♥寵愛 MOMA 女人♥4款穿搭分享(文末抽獎)‬(≧∇≦)/ 白色情人節的春季浪漫百變穿搭♥寵愛 MOMA 女人♥4款穿搭分享(文末抽獎)‬(≧∇≦)/
寵愛MOMA女人,浪漫的節日即將到來~當然要美美的與情人一起渡過(本篇和MOMA合作)3月是一個充滿浪漫氣息的美好時刻,過完2月份的情人節,3月就要來過『白色情...
好看好穿又好走的百搭美鞋♥Scilla歐美手工精品女鞋♥一穿就會不想脫下來唷(≧∀≦)折扣&贈獎 好看好穿又好走的百搭美鞋♥Scilla歐美手工精品女鞋♥一穿就會不想脫下來唷(≧∀≦)折扣&贈獎
女人的鞋櫃跟衣櫃一樣,永遠都少一雙好看又好穿的鞋子呀說起鞋子。。。最近愛愛我分享了很多關於品牌球鞋的特賣活動!自從當媽咪之後(其實還在懷孕期間就已經開始),我的...
Adidas Originals&Converse&Pony品牌球鞋聯合特賣會♥4款經典必敗LOOK穿搭示範♥文末好禮大放送開獎啦(≧∀≦) Adidas Originals&Converse&Pony品牌球鞋聯合特賣會♥4款經典必敗LOOK穿搭示範♥文末好禮大放送開獎啦(≧∀≦)
好開心回到台中呀這回回台中除了幫我親愛的愛爸過生日之外,另外一個重要的任務,就是要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的品牌球鞋特賣會的活動啦!來到以前的大墩路家樂福廣場,才驚覺...
4款潮流球鞋穿搭示範♥ Adidas Reebox Converse Pony♥ 球鞋迷不可錯過的特惠活動(≧∀≦) 4款潮流球鞋穿搭示範♥ Adidas Reebox Converse Pony♥ 球鞋迷不可錯過的特惠活動(≧∀≦)
  這幾年流行的"球鞋"穿搭是從韓妞妞身上開始, 熱潮延續了好幾季都不退燒,現在不管在哪個國家都可以看到這股潮流依然正在蔓延! 所以說,鞋櫃裡面沒有一雙好看又好...
基本款白襯衫的5種重複穿搭術♥《愛怎麼穿,就怎麼穿:亞洲7大潮流城市穿搭指南》♥♥♥ 基本款白襯衫的5種重複穿搭術♥《愛怎麼穿,就怎麼穿:亞洲7大潮流城市穿搭指南》♥♥♥
說起衣櫃裡面必備的單品之一。。。大家一定有件白襯衫算一算我自己的白襯衫,應該不下10件以上,但是每回逛街看到漂亮的白襯衫總還是會失心瘋的入手,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樣...
我的第四本新書《愛怎麼穿,就怎麼穿:亞洲7大潮流城市穿搭指南》封面誕生篇♥♥♥ 我的第四本新書《愛怎麼穿,就怎麼穿:亞洲7大潮流城市穿搭指南》封面誕生篇♥♥♥
終於。。。5/27愛愛我的第四本新書《愛怎麼穿,就怎麼穿:亞洲7大潮流城市穿搭指南》開始預購預計6/4全面上市,也請多多指教)))))算一算我出過了4本書,但其...
甜蜜情人節Folli Follie 「Heart4Heart Sweetheart」♥3套穿搭示範LOOK(≧∇≦)/ 甜蜜情人節Folli Follie 「Heart4Heart Sweetheart」♥3套穿搭示範LOOK(≧∇≦)/
OH~~YA!!轉眼之間,又到了女孩兒既期待又開心,男孩開始苦惱著要怎麼給另一半一個浪漫驚喜的日子--情人節即將到來啦其實我自己本身是很愛過節的人,愛爸都說我是...
我的冬季3種不同穿搭LOOK& PORTER WATCH全新腕表系列登場(≧∇≦)/ 我的冬季3種不同穿搭LOOK& PORTER WATCH全新腕表系列登場(≧∇≦)/
最近這幾年。。。除了偷穿男朋友的襯衫和男友褲(BOY FRIENDY JEANS)在時尚圈爆紅之外, 我想最近就屬這類的OVERSIZE的男錶會是女孩圈中下一波...
讓人尖叫的日曜天地設計師樣版衣特賣會一折起♥5千件美衣任你挑選秋冬穿搭一站搞定(≧∇≦)/ 讓人尖叫的日曜天地設計師樣版衣特賣會一折起♥5千件美衣任你挑選秋冬穿搭一站搞定(≧∇≦)/
回臺灣後的隔天,愛愛我立馬搭上高鐵回台中去)))))因為這天是很夯的年度特賣會"日曜天地設計師樣版衣特賣會"喔說起這個特賣會可是身為時尚迷的年度盛事,千萬不能錯...
秋天的香港小旅行穿搭分享♥Bear Two認真工作、認真玩樂,生活精彩盡興♥ 秋天的香港小旅行穿搭分享♥Bear Two認真工作、認真玩樂,生活精彩盡興♥
10月份真是出國的忙碌日子,這個月要飛兩次外國工作+渡假(笑)))這次到香港除了參加運動品牌路跑的邀約之外,還在中環拍了新書的照片。。。行程一整個很緊湊&忙碌之...
我的微涼秋穿搭♥10月份的錄影&工作LOOK分享♥♥♥ 我的微涼秋穿搭♥10月份的錄影&工作LOOK分享♥♥♥
10月份好快又過一周喔!原本以為忙完周年慶的檔期之後,工作會稍微寬鬆一點(笑)))但其實是想太多,工作是沒有做完的一天=="但也撥出時間來參加節目錄影,錄影其實...
夢幻單品CHANEL♥經典3款美包分享♥COCO包+BOY CHANEL+2.55))))) 夢幻單品CHANEL♥經典3款美包分享♥COCO包+BOY CHANEL+2.55)))))
法國巴黎買小香包包真的比臺灣便宜很多。。。。但是排隊也要排超久的啦這回到法國旅行,有的購物時間只有4小時,光是在小香就花了1個半小時才買到包包呀!!現場可都是咱...
韓國必買的美式風格品牌Teenie Weenie終於登台♥9/4 正式開幕 (Super Junior 及 FX 成員將來台)哇!! 韓國必買的美式風格品牌Teenie Weenie終於登台♥9/4 正式開幕 (Super Junior 及 FX 成員將來台)哇!!
逛過韓國眀洞的朋友,一定對這個可愛的泰迪熊品牌不陌生店門口超大的泰迪熊,每每都會吸引到大家的目光。。。也好多人都會跟可愛的熊熊合照呢))))而現在愛愛我每回到眀...
一衣多穿首部曲[白色洋裝] 最實用♥愛愛Love愛穿搭♥ 一衣多穿首部曲[白色洋裝] 最實用♥愛愛Love愛穿搭
夏天衣櫥裡面不可以少的單品。。。愛愛我首推一件式的洋裝,而且在眾多花色之中,我會選擇"白色洋裝"為第一單品入手喔!雖然說大家都認為衣櫥裡面的基本單品洋裝類都會一...
PORTER INTERNATIONAL 我的小清新穿搭vs情人禮物首選分享♥♥♥ PORTER INTERNATIONAL 我的小清新穿搭vs情人禮物首選分享♥♥♥
最近好迷這齣日劇"FIRST CLASS"喔!!!終於忍不住想要一口氣追完精采的10集,也好險日劇的級數不是很多。。。不然就一質沉迷追劇不能安心工作也太麻煩啦(...
提升妳的回頭率就靠♥Na Na's Boudoir♥潮流穿搭LOOK BOOK出爐啦!! 提升妳的回頭率就靠♥Na Na's Boudoir♥潮流穿搭LOOK BOOK出爐啦!!
去年介紹過Na Na's Boudoir的衣服之後,愛愛我已經默默變成粉絲啦(笑)三不五時會到網站上去逛逛,看看有甚麼新鮮貨可以入手,也會去偷看店長寫的部落格,...
穿搭不敗洋裝狂大蒐羅♥春夏好感女孩洋裝私服穿搭分享♥♥♥ 穿搭不敗洋裝狂大蒐羅♥春夏好感女孩洋裝私服穿搭分享♥♥♥
炎熱夏天來臨囉。。。這時候的衣櫥都被短褲和洋裝占據啦(笑)))平常出門工作的時候,我都會以褲裝穿著比較方便,但是要說起好穿又好搭的單品,愛愛我一定會推薦就是"洋...
通告服 vs 私服LOOK❤我的旅行 渡假 工作 通告 Style Wall❤❤ 通告服 vs 私服LOOK❤我的旅行 渡假 工作 通告 Style Wall❤❤
最近去韓國買了不少衣服。。。但是一直沒時間寫文章分享穿搭,臺北天氣真的陰雨不斷,加上出國前趕稿,真的忙到爆肝啦)))哈哈所以這次趁著出國工作和玩耍的時候先來幾套...
時尚Gads繽紛雨鞋♥輕鬆打造你的雨天亮麗穿搭Look(≧∇≦)/ 時尚Gads繽紛雨鞋♥輕鬆打造你的雨天亮麗穿搭Look(≧∇≦)/
你會不會有這樣的經驗。。。每回準備了雨傘乖乖帶出門,偏偏就是沒下雨=="但當你101次忘記帶雨傘的時候就會忽然刮風又下雨,感覺怎麼這麼神準(應該直接去買樂透好了...
巴黎世家機車包Balenciaga♥ 紅色Part Time金釦鉚釘款分享+穿搭示範(≧∇≦)/ 巴黎世家機車包Balenciaga♥ 紅色Part Time金釦鉚釘款分享+穿搭示範(≧∇≦)/
年初到法國的遊記還沒寫完。。。感覺真的有點心虛(搔頭中)))不過一連串的工作來臨和出國行程,都讓我一直無法專心寫完這次的遊記,但我一定要寫完這次的法國行,才能對...
「韓國女神系穿搭術」千頌伊穿搭LOOK STYLE♥♥♥ 「韓國女神系穿搭術」千頌伊穿搭LOOK STYLE♥♥♥
今天愛愛要跟大家介紹的是「韓國女神系穿搭術」,這次和愛女生的影音單元合作了4支影音教室的拍攝感覺真的好有趣喔))))這麼月的主題幾乎都是以"韓國女神保養術,韓國...
Love's Happy Life♥Na Na's Boudoir穿搭一周間♥一站搞定所有穿搭風格^0^ Love's Happy Life♥Na Na's Boudoir穿搭一周間♥一站搞定所有穿搭風格^0^
不得不說。。。年底真的是一個忙到爆炸的時刻首圖就是記者會完畢後手刀飛回台中工作,工作完畢又要飛奔回台北工作。。。所以索性帶這愛媽&小英Baby一起工作去啦!!不...
日本最夯的街頭潮流穿撘♥中性風單品 混搭出女孩味♥♥♥ 日本最夯的街頭潮流穿撘♥中性風單品 混搭出女孩味♥♥♥
跟愛愛我一樣穿膩甜美公主風了嘛(咦~~我有嘛?!)那不妨試是最近日本最夯的帥氣+甜美街頭風格啦上回跟日本造型師一起錄影的時候,真的學到不少日本女孩兒的穿撘技巧,...

風尚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FashionGuid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