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這樣對我嗎?

一定要這樣對我嗎?
這麼辣的身材何時輪到我?
(圖片改自大牙周宜霈FB)


難得星期六早起,嗯意來潮於是展開我超恨的蹲廁所時間,不過人妻沒什麼想像空間,封面照只是我把大家騙進來的手段,嘿嘿(賊笑我最會)。蹲到雙腿麻到爆炸除了噓噓樂其他一點"成果"也沒有,再顧盼無奈也只能準備起身。


正當我惆悵滿"腹"想和馬桶say bye bye,廁所中最討厭碰到的慘劇就讓我這衰鬼碰見:
衛生紙沒了!(嘆)


還能怎麼辦?當然要找救兵呀!我喚了還在睡夢中的韋德幫我拿衛生紙,這時什麼平日壓榨老公張牙舞爪、趾高氣昂的神態盡消失無蹤,此時我只是沒衛生紙用的發胖人妻(畫面好淒涼...)

  
這時,從床上發出冷若冰霜的一句:「妳不會把垃圾桶的撿起來用啊!一定要這樣對我嗎?


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老身的心都碎了。


臭傢伙,看下次我怎麼整你,你叫啊,叫破喉嚨也沒人理你(而且垃圾桶我會清乾淨,嘿嘿嘿!)



一定要這樣對我嗎?
一定要這樣對我嗎? 下輩子你想當什麼?
一定要這樣對我嗎?其實,我們爭吵無數次
一定要這樣對我嗎? 更多韋德真面目



一定要這樣對我嗎?


    

 

上一則:「呼,煮魚原來不難嘛!」體驗匯鮮急凍鮮魚‧全魚料理做法大公開 下一則:明星主廚Stanley教年菜‧「美威鮭魚」真「美味」!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