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喔女孩兒 !

好喔女孩兒 !

不曉得何時開始,問派妞一件事「好不好?」「要不要?」她從回答「好」忽然變成「好~喔!
(尾音加重)才一歲四個月大的她,用力喊著「好~喔!」的模樣,總讓我想到額頭繫一條白毛巾、身穿吊嘎、肩上也來條毛巾,埋頭苦幹、手握鋤頭,儼然是個鐵錚錚的漢子。


用手抓食物大口塞、一口氣吸光果汁(莫非在練吸星大法?!)

肺活量超級強大,冷不妨一聲「啊!!!」常讓我想到隔著山谷呼朋引伴的泰山。

在家天天瘋狂跑跳,彷彿蒙古大草原駕馬奔馳的鐵木真(這比喻好像太誇張…)

偶爾還會突然噘起O型嘴,用力跺腳兼大力點頭,嘴裡吆喝「喔、喔」(不禁聯想到相撲裡的橫綱力士還是摔跤選手之類的勇猛運動員……)

看見狗狗狂吠竟毫無懼色,雙手張開一步一步勇敢向前想要擁抱狗狗(想當年老娘上幼稚園路途被狗吠兩聲還嚇得屁滾尿流趕緊衝回家咧....)

力氣之大,用力握住一個東西
(例如叉子、原子筆)我使盡全力竟然搶不贏她?!(哪來的怪力?)



咱家派妞,是個流著豪邁血液的女孩兒,諸如此類的事天天上演,我常懷疑這小妞莫非每晚背著我們偷吞卜派的菠菜罐頭?

幫她取小名叫「派妞」,並沒有希望她變「卜派」後代的意念哪!但最近我不禁這麼想,或許冥冥之中註定,幫她取名派妞其來有自,她,就是卜派正義的化身!(什麼鬼,子不語怪力亂神…)


好~喔!」女娃,長大不曉得會變什麼樣的女孩兒,究竟會如願以償(如誰的願?)變成Wonder Woman神力女超人,還是性情驟變遠比志玲阿姐更嗲羞(這可能應該微乎其微),讓我們拭目以待、繼續看下去吧,哈!



好喔女孩兒 !
好喔女孩兒 ! 更多娜塔的育兒甘苦人生
好喔女孩兒 ! 更多為人阿母的心聲
好喔女孩兒 ! 我們的親子時間




好喔女孩兒 ! 好喔女孩兒 !



  

上一則:台中大月觀石頭靚鍋體驗‧獨家湯頭一絕、海鮮拼盤值得點 下一則:噗!娜塔的吵架文登商周討論區首頁
我要留言: